這家位於新竹火車站前,小屈往誠品方向的麵店,好像屹立不搖許久了。
  (好像是誠品還沒開以前就在了吧!)
  小店一開始好像沒店名,不知什麼時候掛上「車站肉火更麵」的招牌。

155

  倒是很早就知道店家竟然是使用POS系統點餐,超強。
  不過這裡人潮一向多,雖有些內用空間,大部分時間客人是擠在騎樓用餐。
  也因此我之前應該只有在剛上新竹工作時,吃過店家的肉圓。

  嗯~個人口味與新竹肉圓不契合,所以就沒再來過。
  後來開始寫食記後,看過有人蠻推這一家。
  但我總認為這家是勝在地點好,並沒有很積極想找機會來這用餐。

  這次也是預定要吃的店竟然已經撤點,又剛好看見好不容易不擠了,so......

156

  沒預期要來,就點招牌吧!
  但我不愛新竹普遍使用的油麵,又見到店家是用新竹炊粉,那就來碗肉羹米粉。

  嗯~羹湯把米粉浸得十分滑順美味。
  (我超愛新竹炊粉,。)

  羹湯也算鮮美,不過肉羹雖不算少,卻不是很合我胃口,
  調味料則是市售的辣椒醬、醋,店家並沒有自製的辣椒醬油,可惜。

  這樣一碗味道其實談不上太突出的肉羹米粉,要賣55元,是稍稍偏貴了。
  對我而言,是嚐過就好的小吃。

-----------------------
新竹市大同路6號 03-5282240 08:00~22:00


延伸閱讀:[新竹] 火車站附近美食、景點 (附地圖標示)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