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京站要回新竹,怕在車子上餓肚子,於是就近到美食街覓食。
  因為手上、肩上尚有不少東西,故懶得細細找。
  看到奉茶旁的溫州大餛飩有推特惠百元套餐,就點來試試唄!

158

  雖然早知道美食街的餐點會偏貴,但這碗量不多的紹子麵+只有三顆餛飩的湯,竟然原價要賣135元!
  嗯~且先不論滋味,就算是賣100元,我還是嫌它貴。
  至於味道,嗯~讓我更覺得錢花得......

  麵頗薄容易沾黏在一塊,雖然口感算不錯,可若麵不是在煮餛飩湯前就煮好先放著,那麼麵條應該會更好吃些。
  而淋的料,味道的存在感並不大。
  就算端走前加了辣,但助益也不多,

  餛飩湯的湯頭有些許榨菜提鮮,但榨菜若多些,才能喜歡它吧!
  雖說餛飩與我印象中吃過的「溫州大餛飩」一般大,肉餡也算鮮美。
  但可惜皮稍稍偏硬,

  不清楚原價各是多少,假設優惠後一碗各為五十元。
  我只能說,這是我下次直接跳過不看的店家。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02-25525909
11:00~21:30(22:00 例假日前一日)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