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知道MOS又推出新的早餐漢堡,優惠檔期今天終於開始了,
  2/21~3/6有優惠:2個照燒青梅豬排堡+2杯冰紅茶只要100元(原價130)。
  冰紅茶可加價換研磨咖啡(+5)或熱拿鐵(+20)。



  一次要買兩套早餐才有特惠,而我通常是不吃或太晚吃早餐,所以找不到人來跟我分享。
  索性等到將近10:30早餐終賣時間前,才上門買。
  把早餐當早午餐吃就剛剛好,

  這個新漢堡頗有份量,還沒拆開包裝,就覺得高度頗令人滿意。
  (雖然早知MOS各漢堡的貼紙幾乎皆不同,但「包中」與青梅豬排有何干係?)

  豬排是現點現炸的,所以不用怕與其他MOS早餐有缺貨的可能性,
  麵衣稍嫌厚了一些,不過還是吃得出豬排的滋味。

  我本來很期待青梅醬的酸,但照燒醬甜比較搶鋒頭,有點可惜了。
  還好滿滿的生菜與有厚度的牛蕃茄讓整個漢堡吃來不會過膩。
  若青梅醬的酸可再出色些,在特惠結束前,我應該還會吃好幾次相同的早午餐。

  飲料的部分,我帶了兩個隨行杯去裝。
  冰紅茶可以直接冰冰箱晚點再喝。

  研磨咖啡這是第一次喝。(因為是用不透明隨行杯裝的,就沒拍了。)
  以往MOS的熱咖啡(8oz 30元)都是煮好一壺放在保溫壺中的。
  而研磨咖啡(40)則是用咖啡機現煮的。
  現煮的果然比較好喝,
  早上來上一杯咖啡,精神果然提振許多。

  MOS的飲料,搭配早餐餐點本來就有半價的優惠,而MOS的環保盃,不但早餐套餐適用,有特惠的特餐也同樣適用。
  輕易地拿了兩點,若再點兩次特惠特餐,一杯免費的飲料就到手了。
  真是令人愉快啊!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