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一樣是在文華路上,一樣在逢甲大學校門口附近,不過是左是右生意差頗多。
  就算在同一邊,人潮也是會因地點、名氣、......等因素,故差頗多。
  但,有名的、生意好的,就一定合每一個人的胃口嗎?

  至少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122

鼎田茶舖:
  逢甲夜市的飲料攤超多的,之前在寫調色盤時,曾經把在這裡喝過的木瓜牛奶(寫過食記的)做了排名。
  喝過了鼎田茶舖,排名又做了更動。
  目前它是第二順位。

  會來喝鼎田,不是因為在等隔壁的雄爺雞蛋糕。
  而是朋友看到店家主打使用「高大鮮奶」,因此停下來研究一下。
  看到店家除了原本賣的品項外,又另外加賣了:
    西瓜汁(20)、西瓜牛奶(30)、木瓜牛奶(35)。
  朋友當然想試試用了高大鮮奶的木瓜牛奶囉!

  鼎田雖不是主打果汁,但這杯木瓜牛奶(去糖、去冰)的表現依然出色。

  雖然還是不如在逢甲喝過最讚的E.Z 現打木瓜牛奶
  當然也比不上新竹超高貴本味木瓜牛奶神仙牛乳大王

  不過牛奶與木瓜相融合的美妙滋味,還是大勝同一條路某家由某雙胞胎推薦的木瓜牛奶。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9號前
0930-989969

121

溫家 逢甲地瓜球:
  之前說過我沒有很愛這款小點心,不過大肚自強夜市的真好吃地瓜球,算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連逢甲大學大門口旁,這家已經開了三十多年的地瓜球,也沒勝過它。

  逢甲地瓜球生意超好的。
  攤子上張貼著超多標語,店家只賣地瓜球與地瓜糖,買地瓜糖好像可以到一旁直接點。
  如果肚子很空,也許點份地瓜糖來試試,但......

  而且無論是地瓜球還是地瓜糖,一小份都是30元起跳。
  還是先點招牌地瓜球就好。

  正面的招牌,地瓜球只有大(100)、中(50)、小(30)之分。
  但其實攤子上有從30元起跳的價錢數量比對表。

  小份是15粒30元,光看數量,感覺應該不會太小包。
  不過因為是用透明塑膠袋裝,存在感實在不大。

  我較愛真好吃的原因是,它雖不是完全實心,但中空感並不強烈,比較吃得到地瓜的香氣,也比較有口感。
  但逢甲地瓜球對我而言,就顯得偏中空了。
  且較有厚度的地方是糖,吃來就太甜了。

  完全不對不嗜甜的我的胃。
  也許螞蟻同學會很愛吧!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旁空地(逢甲大學側門旁)
0912-697580 假日:16:00~ 平日:19:00~ 週二公休

媒體介紹:2013.04.11 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美食至尊 決戰五都 大台中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 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