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爐燒臘園的總店在園區介壽路大門口對面,風評一向不錯。
  後來到馬偕醫院對面開設分店,開幕時曾去買過,我並不覺得特別好吃,但記得它被老饕老大嫌棄。
  又,總店離我遠,分店對我來說不順路,故此後就再也沒去吃過。

27

  後來喵聽人說明爐燒臘園的便當好吃,來新竹時,還特地想去買來嚐嚐。
  只是快晚上七點時才去,因車子不好迴轉,又,店裡剩下可買的種類也不多,所以當時還是沒有買。
  再後來是好心的黃大姊,買來她頗愛的明爐鴨腿飯(75)才有這篇食記。

  (明爐燒臘園以便當為主,便當的主菜也都可以單點,詳見價目表。)

  這燒鴨腿份量頗大,鴨肉嫩而多汁,但可惜燒鴨皮不夠脆。
  而鴨皮帶著油脂,與鴨肉一起吃是很好,但單吃到皮卻顯膩。

  三樣配菜都比較油些,且酸菜也算一道,......
  對主菜雖沒有十分滿意,但比起配菜,這主菜還是出色多了。

  以燒臘便當來說,明爐的C/P值不錯。
  不過無論是總店還是分店的點,都不是我買便當的路線。
  就當然不會特地跑去買便當。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5號 (馬偕醫院對面)
03-5718966 10:30~14:00/17:00~2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