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一品00新竹-一品1  

  今年三月,城隍廟旁開了家時髦的水果店。
  主要賣現切水果、果汁、水果冰、水果甜點。
  (雖然英文小標為Fruit‧Drink‧Ice,中文小標是水果切盤、飲品、冰品。)

0新竹-一品0

  店開在仁化街,就在芒果遇到冰對面,三福大腸麵線
原址(中間開過其他店)。
  不曉得是有往外推陽台用餐區,還是內部工作區縮小,感覺內用空間比之前大。

  現切水果部分,都裝盒放在冷藏櫃中等客人選購。
  季節水果杯(60),絕大部分是裝滿笑口常開蜜餞番茄(60)的大小。
  但也有部分產品的盒子會小一號,如鳳梨釋迦的。
  (上圖的草莓杯附優格,是之前推的打卡送產品,非正常尺寸。)
  若是繽紛水果杯(90),則盒子有再大一號,是綜合水果。
  水果杯固定品項不多,還是得到現場看最準。

  水果杯的份量感覺頗精製,故我會挑需費工處理的水果來買。

  鳳梨釋迦頗甜,很讚。
  笑口常開蜜餞番茄,夾兩款蜜餞,真得很費工,但蜜餞風味卻沒有很明顯,有點可惜。

  草莓沾優格,挺美味,但更推薦吃芳香味濃草莓冰(120)。

0新竹-一品1

  看起來是草莓雪花冰上鋪草莓淋上草莓煉乳或草莓優格,光看就食指大動。
  沒想到雪花冰裡還藏有不少草莓,微凍過的口感與新鮮草莓略有不同。
  這一大盤酸甜可口的草莓雪花冰,很得我心。

  不過草莓季節已過,現在是芒果的季節了。
  有機會要來去吃芒果冰或是以水果為盤的一品招牌鮮果盅(120),

----------------------
新竹市仁化街11號 03-5230782 一品菓坊
六日/一~五:10:00/11:00~22:00



 


031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品菓坊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