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是日本品牌。
  據說曾一度黯然退出過台灣市場,後來又捲土重來,目前全台共有九家店。
  新竹巨城店是最新開幕的。

10

  Afternoon Tea的餐點其實並不便宜,正餐單點都在300元以上(詳見官網)。
  甜點份量並不多,但卻要價150~180元。
  飲品與一般餐廳差不多,價位在120~180元。

  雖然在14:00~17:00有推出午茶套餐,但套餐內容為任選甜點再加100元可搭配120元飲品(超出可補差額),不過比單點便宜20元,連九折都不到。
  不過因為手上有忘了從何而來甜品套餐券,就可以任選甜點、飲品各一。
  隨意選了熱甜蜜水果茶(160)與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180)。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根據官網描述是:
    酥烤鬆餅淋上多重手工調製的焦糖鮮奶油,放上一球香濃香草冰淇淋,
    再以新鮮香蕉及香甜木瓜、藍莓點綴,滿溢熱帶風情。

  這聖代是菜單上看來最精美的一品。
  鬆餅不是平常吃慣的鬆軟或鬆Q的口感,酥脆的鬆餅十分好吃。
  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的滋味都不錯,但一起吃來倒是木瓜最是迷人。

  官網對甜蜜水果茶的描述則是:
    伯爵茶調和柳橙汁、鳳梨汁與紅芭樂汁,並加入新鮮蘋果、
    香橙和香蕉切片,再以清新薄荷葉點綴。

  水果茶很多餐廳都有,但Afternoon Tea的水果茶是我目前喝過風味最迷人的。
  果茶香甜而不膩,杯子裡的水果是送上桌才淋上果茶的,吃來新鮮香甜。
  壺裡的水果則是喝完果茶後再嚐味道,香蕉雖泡軟失了口感,但滋味卻更為甜蜜。

  甜品與飲品都十分出色,但若原價吃下來要三百多元,實在不便宜啊!
  我沒去過Afternoon Tea的其他分店,但巨城店的佔地並不廣。
  且除了用餐的TEAROOM,還有販售精品的LIVING。
  所以與鄰桌的距離頗小,總要與陌生人分享下午茶閒聊的內容。
  故位置雖然舒適(還有專放包包衣物的竹籃),但總是有些不自在。

  我想若是有人請,則不妨來品嚐美味甜品。
  但若自費,還是看看有無更划算的優惠方案吧!

-------------------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03-5328489
日~四:11:00~21:30
五、六、例假日:11:00~22:00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