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夜吃過琳琳正宗川味麵食館,那川味涼麵的滋味真的不錯。
  但價位實在太高貴,而且後來它搬回竹東,我也無緣重訪。
  沒想到東別也開了一家「正宗川味」。

  這家全名是「正宗川味小吃」,一開始真的只賣小吃菜餚。
  不過後來應該是有客人建議若有白飯或麵等主食搭配會比較好,所以我來買的時候還有賣白飯說。
  因沒預期有,故來時已吃飽,只想嚐個鮮罷了,便沒去問一碗白飯多少錢?



  正宗川味小吃有七款小吃分40、70兩種價位。
  雖然小吃有分蒜泥、涼拌、麻辣三類,但其實都可選辣或不辣。

  雞肉雖有麻辣雞與麻辣口水雞之分,不過這兩者究竟差在哪,實在令人難解啊!
  據說麻辣牛肉是事先拌好,調味好的美味。

  不過我想一次吃多種肉品,就問是否點豬肚、耳朵、豬心的涼拌綜合?
  結果就拿到綜合版囉! 



  也許是因點綜合版,故肉品的量就像老闆娘所說會顯得較少。
  (看過別人點的單一種涼拌菜餚,不會輕易看到太多辣油。)

  所以,吃過這次之後,就可以確認最喜歡哪一款肉品再單買即可,

  豬肚偏硬,故三者中最不愛。
  本不愛吃過於軟爛的豬耳朵,脆脆的口感是我所好,只可惜還是硬了些。
  豬心軟嫩,是最合我心意的,

  涼拌醬汁由辣椒、香油、蔥、香菜、花生、黃瓜、......等多種配料組合而成。
  滋味十分香辣迷人,可惜料不夠多,醬汁多了反而顯膩了。

  若是有碗白飯,或是把餘下醬汁淋於熱乾麵之上,那便是可飽食的美味啊!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9號
(東海停車場前)
0929-999824 16:00~0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