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上PO某篇文章時,收到店家的邀請,希望前往他們新開的店面進行試吃。
  但,我一看地址,差點昏了。
  中華路四段ㄋㄟ!
  不過,看在店家誠心的邀請,還是決定找機會去看看。

  開幕那天,我人不在新竹,就沒前往了。
  又剛好隔週六要回老家(它在我回家的路上),就想回家時在順便晃過去好了。
  結果,又因有事得趕上午餐前回到老家,只得與它擦身而過。
  不過也因走了這一趟,所以確認了它的位置。
  週日回新竹,本想去吃個晚餐,結果又因到的時間太早(17:30才開始供餐),也只能再次放棄它。
  但又想趁著買一送一時,先去試試口味,只好打電話確認是否有提供外帶。
  然後,在去市區血拼時,才繞過去買餐點回去嚐鮮。

  十月份的開幕優惠是簡餐買一送一。
  主餐是義大利麵(紅醬、青醬、腐乳雞)或炒飯(宮保香腸)。
  簡餐有附前菜、甜點、飲料(紅茶、綠茶、烏梅湯)。

  我訂的那天只有義大利麵,就點了紅醬及腐乳雞各一。
  兩份餐點,我拎了兩杯飲料跟五大便當盒回去。
  哇~好期待喔!


  嗯~乍看之下,差點分不清這兩盒那個是紅醬,那個是腐乳雞?
  (手機拍的,色差讓顏色更淡,更分不清了。)

  口味也是,實在太過清淡了。
  S說紅醬根本沒味道。(真的,我雖只吃了一條麵試滋味,但......)
  而我吃的腐乳雞還好,是因為若腐乳的味道太重,反而會失去了義大利麵的美味,但卻少了點迷人的獨特性。
  不過已經過15分鐘車程才入口的義大利麵而言,這還有Q彈口感的麵條,算是煮得不錯,當場吃應該會更好吧!


  這天的前菜是馬鈴薯沙拉。
  老闆的擺盤,在小綠經過坑坑洞洞的折磨後,依然乖乖地貼緊便當盒。
  可惜,不曉得是否是因調味還是煮過的馬鈴薯易腐壞,我嚐到些微不愛的酸味。

  甜點是杏仁凍。
  ,這是我最厭惡的杏仁味,完全不愛啦!

  點餐時忘了點飲料,結果老闆直接給我們頗受好評的酸梅汁,真是讚啦!
  雖然看起來有蠻多的碎冰,但卻一點也沒影響到它微酸微甜的美味。


環境:
  雖然早就知道城市餐坊位於城市水棧洗車坊內,但並無餐坊招牌,且由於店內展示了許多車輛保養品,會讓人誤以為那是不對外營業的員工餐廳。
  後來雖然多了一塊小黑板寫著「城市餐坊」。
  但這對於車行此路段的人而言,根本是看不見的,我想就算是每天從這裡經過的人們,也不會知道這裡多了一家餐廳。

服務:
  就像老闆自己說的:
  主廚作菜超用心,但是social不太行,保證您的用餐時間不會聽到叨叨跟絮絮。
  (但是服務品質不會因拙於言辭而打折,請放心)

  雖然我沒有在店內用餐,沒有接受到多少服務,不過倒是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因為老闆擔心我義大利麵事先做好太久會影響口感,故半個小時前就先來電確認我會不會準時到。
  我因為還在購物,就把時間延後了十分鐘,結果卻又準時到。
  餐點當然還沒好,但老闆就請我先暫坐,又請我先喝杯酸梅湯,又頻頻道歉。
  這一點讓我感受很舒服。(我才不好意思咧!)

官網:
  在無名與痞客邦都有看到店家設立了部落格,不過目前看來,應該是以痞客邦為主吧!
  (老闆,你怎麼跟我說在Google呢?)
  不過,老闆好像並沒有隨時更新部落格資訊。
  特惠餐點資訊沒有放、有地址沒電話(要訂餐還得上PTT找網友食記)、沒有確切的菜單、......
  建議多放一點資訊,讓遠方的客人比較敢提起勇氣殺過去用餐。

價格:
  含前菜、主餐、甜點、飲料的120元簡餐,價格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內容物呢?

  前菜算是不錯。(,我比較想吃官網上放的桔汁沙拉。)
         (不過,總比網友吃的香腸 VS 小黃瓜拼盤來得好。)
  主餐就太弱了。(不夠濃郁的醬汁與不變的三色蔬菜是致命傷。)
  甜點,嗯~我不要求啦!(或許直接裁撤,用以加強主餐品質會更好。)
  飲料,酸梅汁真的不錯喔!
  (可惜之後的點酸梅汁得加價20元,就不曉得紅茶或綠茶的滋味如何?)

  綜合以上,以60元的價格而言,還算蠻超值的。
  若賣120元,再加上餐廳遠離市區,恐怕很難招攬顧客吧!
  但店家11月仍有推出兩套以上簡餐每套99元優惠,且主餐品質如果有加強,則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客源吧!

--------------------------
新竹市中華路4段559-1號 (家樂福家具斜對面)
03-5306117 0987853-203
cityfoodsho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