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golife新竹美食網上介紹有一家在新竹市北區剛開幕沒多久的機器人主題餐廳在做優惠。
  這家店有個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名字--「蘿蔔鬥」(店名由來請看)。
  最近也在ptt看到它頗佳的風評。
  而我剛好想到彩遊館逛逛,就順便逛過去了。

  唉~
  北區的路我永遠搞不清楚。
  明明看過了地圖才出發,還是無法正確地找到光華二街。
  (難怪蘿蔔鬥的名片將它們的專線取名為迷路專線。)

  放棄了在光華街、光華東街、光華北街、光華一街及一堆巷弄之間繞圈子。
  還是先到鐵道路上去找與光華二街的交叉口吧!
  總算讓我找到它囉!

  本來單點小披薩是沒有點套餐來得划算。
  蘿蔔個人餐(149),內含小披薩(109)、小份附餐(40)、一杯飲料(25~55)。
  但這一天的特價是手工披薩全部5折,套餐類8折。(此優惠已經結束。)
  所以還是先點個小披薩來嚐鮮吧!


  在等披薩來的時間,好奇地觀望蘿蔔鬥裡到底藏有多少可愛的小玩意。
  真不愧為「ROBOT」,裡頭擺放了許多好玩的機器人。
  而最讚的是,那些並非「束諸高閣」,而是大大方方地任客人玩賞。



  雖然蘿蔔鬥是素食餐廳,但是他們家的披薩口味可不是只有一種。
  只是光看名字,實在很難猜出內容物。
  還好店裡的精美的菜單說明了簡單的點菜單的缺憾。
  一一詳列了何謂「韓國小辣妹」、「碳烤電子雞」、......

  我忘了點了哪一款披薩,只記得餡料之一是榨菜。
  基於好奇,點了它來試試。
  味道還蠻搭的,只是榨菜本身有鹽分,若能把鹹味再沖淡些,這披薩會更美味。

  餐點有讓我想再來的慾望,可惜小披薩真的很小。(聽說是6",大概只有我的手掌大吧!)
  我想就算點蘿蔔個人餐,以這份量也不足以餵飽食量大的我吧!
  不過,裡頭的玩具頗多。
  倒是一個很讚的消磨時光的場所。

----------------------
新竹市光華二街43號 03-5355715
www.wretch.cc/blog/robotfight
10:00~22:00,週二公休
無刷卡、外送/不收服務費 

~2009.08.10 歇業
~2009.11.29 換經營者重新營業
~2010.03.01 再度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