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經寫過{紅利} 怎麼折抵將過期的Happy Go點數
  現在接近年底,加上HAPPY GO因慶祝達成900萬卡友推出的「歡慶900萬,年度兌最大,兌點趁現在」的活動。
  跟之前的活動有些異同,有興趣可以慢慢往下看。

  網站裡除了原本的基本累兌方案介紹,也有超多超值的兌點活動。
  基本累兌方案網站記載的清清楚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而超值的兌點活動其實也讓人目不暇給,我就挑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來說說唄!

    

  以上我放的五個圖示連結,都是換算後以2點換1元的活動。
  至於相關規定及文字,連結的網頁有詳盡說明,我就不一一解釋了。

  其中最好換的應屬全家吧!
  畢竟便利商店的點多,且商品所需點數也不多。

  如果你的手上點數多,那麼......
  去金石堂兌點換買書的購物金也很划算。
  當然配合週年慶開跑,用點數來貼補一下血拼基金也是非常理想的。

  若沒時間出門逛街,那就挑11/21前,每週二、四的16:00~18:59上GOHAPPY網站挖寶吧!

  這些都是聰明兌點的好選擇。

  如果這些還不符合你想換的項目,那麼也可以拿點數去換美食。
  三商巧福福勝亭拿坡里
Dunkin donuts、......等一些特約店都有基本累兌方案及優惠方案可供選擇。

  美食的部分,之前我換過:[新竹] 麻布茶坊‧55元親子丼
  這個真的超划算。

  今年11月新竹麻布茶坊還是有推優惠兌點活動。
  活動是:幸福甜甜HappyGo!40點兌換宇治金時刨冰
  有計畫去麻布用餐的朋友,別忘了拿出Happy Go卡來優惠換冰品喔!

  當然網站裡尚有不少優惠兌點活動,就端看你對何者有興趣囉!
  活動要到哪裡看?
  這裡: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1/2011expire_point/ 
         
PS:以上所有圖片皆擷取自Happy Go網站。


若你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