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站前廣場的鹽水雞入駐不算久(看
分店網頁,是2010/9)。
  因為最愛的已經歇業,而嘗試過幾家,結果不盡人意,所以這一家,我也不曾特地駐足觀望。
  這天是很想吃蔬菜,剛好瞄見攤位裡的青花菜頗漂亮,就試試唄!



  是臨時起意,一開始還沒注意到這個品牌其實我
在東別吃過

  東別的極品是超小攤,僅以鋼盆放部分食材。
  而新竹這間規模大了些,有攤位,也貼上相關食材的價位:
    半隻雞(100)、雞腿(60)、雞胸(20)、雞翅(20)、
    滷味(20)、青菜(20),20元產品一律3份50元。



  產品就陳列於攤位上,就挑了青花菜與米腸,還在考慮要挑哪個蔬菜時,店家就說還有四季豆,就乾脆選它唄!
  等打開塑膠袋後,我才知道為何這四季豆沒擺上檯面。

  之前吃東別的極品,就是覺得他們家的胡椒粉偏鹹,這次也是。

  但因為買的時候沒有意識到,又店家並沒有事先詢問是否加辣。
  等加完胡椒鹽後,我才要求加辣,又新竹的並非新鮮辣椒,而是辣醬,應該也有鹹度,故整體的滋味,鹹度......
  也許是鹹度壓住了其他滋味,所以之前我不愛的薑味,這次感受不深。

  之前東別店的蔬菜,口感我還蠻愛的。
  這次的四季豆色澤不佳、口感尚可;青花菜看來青翠,但吃起來偏軟。
  米腸則是看來像事先滷過或煙燻過,但米粒黏在一起,口感也比看起來差些。

  這次吃到的產品口感都非我所好,又調味更是我無法承受的鹹。
  我想,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
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 0982-320643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