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去年食尚玩家推薦清交大的校園美食時,有介紹到阿順虱目魚肚粥。
  這家我吃過,但很不常來,而它又是老店,總覺得它一直都在,不急著再吃。
  所以隔了超級久才終於有帶著相機而來,

  當初節目介紹的是虱目魚肚粥,另外也推鍋燒意麵。
  而店家所販售的全部產品為:虱目魚肚粥(65)、虱目魚肚湯(75)、
     蛤蜊湯(40)、皮蛋瘦肉粥、豬肝粥、海鮮粥、雕魚粥(60)、
     鍋燒意麵/烏龍麵/冬粉、什錦麵、雞絲麵(60)、貢丸麵/米粉(50)

  粥品的價格現在已經比一般粥麵連鎖店便宜了。
  就算是虱目魚肚粥,也只要65元。
  難怪這家生意一直很好。

  只是,粥麵類通常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又不太愛排隊。
  故用餐顛峰時間前來,我通常把它視而不見,
  這天也是,是中午沒吃,下午時段來到這,見它有開,就來試試唄!

152

  忘了之前吃過什麼,還是點招牌吧!
  對內用的鍋子很有感,但面對燒燙燙的粥,我想下次還是要隨身攜帶鐵湯匙。

  雖說是虱目魚肚粥,但虱目魚肚並不是一整塊的,而是一小塊一小塊。
  魚肉雖很小塊,但量還不少,吃來也算鮮美。
  粥煮得挺稠的,不會過稀也不是南部那類像是泡飯的粥,我還蠻喜歡的。

  店裡有些調味料(如辣椒醬、沙茶等),不過不如粥上的胡椒迷人。
  算是頗清淡的粥。

  這回來訪對食物的感受還不錯。
  不過錯過了正餐時間,與工作人員一起進食,又店裡那超大面的鏡子可以清楚看到工作人員的菜色、動作、......
  實在有些不習慣,

  我想下次還是盡量在店裡有其他客人時再內用吧!

---------------
新竹市建功一路38-2號
03-5728769 12:00~23: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