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清夜的3Q脆皮雞排之前似乎是全省的連鎖總店。
  不過今年夏天3Q與健康鮮果舖合併後,好像是由鮮果舖的阿姨取得經營權。
  (不曉得是不是總店人員退居幕後,還是......)

  店裡的產品有原先3Q的炸品,也有原先鮮果舖的水果、果汁。
  
炸品水果等產品各有價目表,得看健康鮮果舖FB裡的圖片。

26

  阿姨從一個轉角的小攤子持續搬遷,是越搬規模越大。
  現切水果或水果汁我一般沒有很常買,所以之前並不常去找阿姨「交關」。

  這次買了兩款不同(芭樂、蘋果、鳳梨;木瓜、哈密瓜、火龍果)水果切盤。
  都是30元,份量頗多,水果也算新鮮且甜。

  阿姨的水果切盤是30元起跳。
  因為是現點現切(有先做前置處理),所以並不能先看到水果盤呈現的樣子。
  可以說價錢讓阿姨配,或者問有何水果可挑,再跟阿姨講。

51

  我還是比較愛炸品,。(真是不健康啊!)
  脆皮雞排(45)是當然常買的,反而忘了拍照。

  也不曉得是不是換了經營者,服務親切,製程也比較仔細。
  總覺得最原先迷人酥脆而不硬的脆皮又回來了。
  有了美味的脆皮,雞肉也頗鮮嫩,又是我很愛的3Q脆皮雞排。

  另外也買看看其他炸品:蘿蔔糕(15)、豬血糕(10)、香菇(20)。

  之前吃過東南店的脆皮豬血糕,新清夜店的有好吃一些。
  以尺寸價位來論,這C/P值超高。

  要論C/P值,蘿蔔糕更高。
  這外脆內綿密的蘿蔔糕,不但好吃且尺寸超大,吃一片就半飽了,

  這香菇是多汁,可是若是更新鮮點,會一整個超鮮美,但......
  (
原清夜店有買過脆皮杏鮑菇,它可就令我頗為懷念。)

  炸品大部分一樣非常合我意,而阿姨的服務態度親切,我想我應該會更常來訪吧!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8號
03-5725166 0986-747592
08:00~11:30
www.facebook.com/fruitaunt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