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一筆開銷--去美國痛快地玩十五天。

  回國後,連睡個懶覺的時間也沒有,就直接殺回辦公室工作了。(嘻,畢竟得回來面對現實兼趕工囉!)
  雖然工作逐漸步入正常軌道,但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卻還百廢待舉--連行李中的物品也還沒完全歸位完畢。
  可是我還是想,趁現在記憶猶新時,寫下這十幾天來的心情札記,為這段旅程留下一段紀錄。(沒時間字字斟酌,文句若有不通順之處,敬請見諒。)
  至於照片網頁,嗯~這次可能會難產吧!

  另外,有件事真是讓我怨嘆不已--在美國由於行程以及天氣的關係,我們時常吃得不甚豐富,有時一天還僅吃兩餐度日,原本想回國後一定會瘦,但咩與魚各瘦了2.5及3.5公斤,而我與喵的體重竟然一點也沒有往下降的意願,真是老天不公啊!
  (嗚~我睡覺時,是誰偷偷餵我吃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