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原鐵板燒下方原本是一家簡餐店,後來變成便當店。
  好像一開始只有飯桶皇朝,後來隔出一小間開了一家主打地獄炒飯、日式担担麵的食べ駅。
  再後來皇朝倒了(是說皇朝裡若只有飯桶而無人才,不......),炒飯上位。
  (原本的空間,10月拍照時還是油飯招牌,改賣蛤蜊沒多久,現又待租中。)

  雖說食べ駅開了也至少一年了,但因為好像看過不推的言語,沒特想來。
  另外,也是在台灣街頭看到日本味的中華料理,感覺很不協調。
  不過因為有人頗愛吃炒飯,幫忙帶便當時,也就順便買來試試吧!



  看網友食記,去年底時炒飯還有65元的品項,如今應該是全都漲了5元了。
  價位大部分與斜對面的大頭現炒Da人相當,但也有比較高價些的炒飯。
  不過品項不一致,口味種類沒大頭多(挑選時不用考慮太久,)。

  與大頭一樣,炒飯可以免費加大,看上圖填滿空間,是可分辨出差別的。

  我點了地獄炒飯(75,上圖右上),幫人買了臘肉炒飯(70)。
  這兩份炒飯乍看都頗沒配料,挖開後,嗯~是不至於沒料,但配料真的不甚多。
  炒飯吃來頗乾爽,兩款都是頗好吃的的炒飯。
  但吃完後飯盒上的油光頗驚人,
  配菜裡有一些些青菜可做搭配,不過以飯為主,營養......
  故
雖算合胃口,但不會常吃。

  若拿清夜兩家炒飯來比較,口味上兩家我不特偏好哪家。
  不過食べ駅的環境較合我眼緣,且又有味噌湯可潤口(兩家都有紅茶),所以若是想吃炒飯時,兩家中我會選食べ駅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60號

0976-4514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