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今年情人節你被全家的草莓霜淇淋燒到了嗎?
  我吃過,算蠻喜歡的,但是來到大甲,草莓霜淇淋就不夠吸引我了。
  來大甲,當然要吃芋頭霜淇淋。

  不可否認,阿聰師的芋頭霜淇淋,也許是因去年全家吹起的全台霜淇淋才會在農曆年前的冬日推出。
  但是,那又如何?
  管他是不是冬天,我就是要吃芋頭霜淇淋。

photo

  賣芋頭霜淇淋的店家是阿聰師,不過不是每一間阿聰師都有賣。
  阿聰師在大甲共有三間店,加其他地區與休息站的專櫃,一共是七個點。
  不過目前也只有鎮瀾宮廟後方的廟後店有賣芋頭霜淇淋,所以想吃就得到大甲一遊囉!

  (左為文武路上的總店,右為廟後店,店前有芋頭霜淇淋的活動立牌。)

photo


  看照片,原本芋頭霜淇淋(40)的餅杯類似全家霜淇淋的方杯。
  但買的時候已經變成脆皮杯了。
  (機器是雙槽三孔,但只供應芋頭霜淇淋喔!)

  雖說以餅杯的口感來說我較愛脆皮杯,但用它裝霜淇淋,很難拿到很大支的霜淇淋啊!
  不過霜淇淋有填得滿滿的,而芋頭霜淇淋又很美味,吃來就令人開心。

  吃過的芋頭冰淇淋,最愛的是大甲芋頭城的。
  那香濃綿密的滋味讓人念念難忘,但對於不嗜甜的我而言,它稍稍偏甜了些。

  阿聰師的芋頭霜淇淋,有濃郁的芋頭香,但口感上清爽許多。
  正是讓人可以享受芋頭的美味,卻又不會吃多有膩口的感覺。

  可惜芋頭霜淇淋只能在大甲吃,若想帶回與家人分享,就得試試芋仔冰。


photo

  阿聰師的芋仔冰已算不得是新產品,不過之前到訪台中秋紅谷店時不宜吃冰。
  這次當然要順道大快朵頤一番囉!

  若不是剛吃完芋頭霜淇淋,這芋仔冰香甜綿密的滋味也的確十分美味。
  只是相較之下,芋仔冰添加的食用香料反而讓它不如芋頭霜淇淋
  所以若是人在大甲,一樣都是40元,建議還是吃芋頭霜淇淋吧!

-------------------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23號
04-26881366 08:30~21:00 
http://www.taro-pastr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arocake


延伸閱讀:[台中大甲] 跟著食尚玩家去大呷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