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浩角翔起去年三月推出的新竹早餐專輯,我幾乎每一間都很有興趣。
  但是早餐是我的致命傷:平日要上班,來不及慢慢買。
             假日要睡覺,慢慢來店已關。
  故除了風評變差許多那家早午餐不會想去,去過的一直還是只有兩家。
  這一天是假日,不小心還醒著,就出門覓食,才來到燒餅屋。

photo

  沒想到,陰雨綿綿的假日,學區旁的早餐店還是有許多排隊人潮。
  雖然懶得排隊,但都已經出門也不想空手回家,就等唄!
  (其實本來還想買另一間學府路的饅頭蛋,但排隊環境更差,就捨棄了。)

  不過,燒餅屋有為不耐久候的顧客提供前一天簡訊點餐或電話訂購。
  所以不想等太久的話,先訂購也是一種方式。

  反正後來看外帶的出餐方式,燒餅似乎也是會待在塑膠袋有一陣子。
  若想像浩角翔起吃到外層超酥內鬆軟的燒餅,恐怕只能內用了。

  其實因為節目撥出已久,一時沒想起浩角翔起究竟推薦那些商品。
  印象最深的是燒餅與九層塔蛋,但看燒餅屋產品,其實所有有加蛋的商品都可以選九層塔蛋或蔥蛋。
  所以為了多吃一些產品,就點了燒餅九層塔蛋餅(35)。
  雖說知道紅糖酥餅是假日限定,也在推薦之列,但不嗜甜,另點的蔥酥餅(20)剛好也有被推薦。
  忘了也推了豆漿
,但看豆紅稱為紅茶尬豆漿,覺得有趣,就點來喝喝。
  點菜單上,有加不加糖的選項,但沒留意豆紅有無勾選之處。
  感覺應該是原味豆漿但紅茶有加糖,紅茶味壓過豆漿,味道還算不錯。

photo

  燒餅雖有酥,但應該是悶得有些回軟了。
  第一口咬下,咬到的是燒餅+蛋餅皮,吃來偏乾。
  兩三口之後,才吃到蛋餅裡的九層蛋的濕潤口感。
  燒餅(20)與蛋餅(20)還是要分開點,才有足夠的蛋來滋潤餅。
  一般燒餅夾蛋或蛋餅,都是蔥蛋,燒餅屋多了九層塔蛋的選擇,而這的確有不同的滋味。
  不過若說到九層塔蛋餅,我更愛滿美吐司部的。
            (雖然時段較適合我,但是要排更久,。)

  甜酥餅之前還有地瓜、芋頭酥餅,雖說是要大量預訂才有,但現在是直接不在菜單內了。
  鹹酥餅則一直只有蔥酥餅(20)可選。

  這餅個頭實在有點小,不過餅的酥度勝過燒餅。
            (不曉得與用紙袋裝有無關係?)
  而且蔥內餡的鹹香,餅外酥內軟,多層次的豐富美味,比燒餅更吸引我。

  下次有空再來試試其他產品吧!  


延伸閱讀:[新竹] 食尚玩家專刊:按讚台客味 桃竹苗小吃1
     【食尚玩家】20130325 新竹早安晨之美 (浩角翔起)

-----------------------
新竹市東山街54號 06:00~11:00 週一公休
03-5712623  0932-113891  FB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