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芒果。
  所以這次試吃的Woody Milk Pudding,我當然要選有芒果口味的夏日水果奶酪禮盒囉!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夏日水果奶酪禮盒
芒果、奇異果、紅酒野莓
(1盒6入,口味各2)
NT.240
3選1
異國風情奶酪禮盒
巧克力、咖啡奶酒、抹茶
(1盒6入,口味各2)
NT.240
原味奶酪禮盒
原味
1盒6入
NT.200


  Woody Milk Pudding位於高雄楠梓區,奶酪除了當場購買,也提供宅配喔!
  拆開宅配時的塑膠包裝,紙箱就是可以直接拎著走的禮盒包裝。
  (塑膠袋外有仔細貼著「此處向上」、「易碎物品」等提醒貼紙,

photo

  紙箱本身是單純原色並未印上任何文字。
  只有綁上產品小卡,紙箱兩頭貼上「營養標示」、「Woody 小叮嚀」。
  然後以Woody乳牛背影貼紙封口,搭配同色彩的提帶,簡單、亮眼。

photo

  打開紙箱後,有張產品DM、裝著湯匙的小紙袋、保冰的保冷劑,十分地貼心。
  挪開貼心的小物後,好吃的奶酪就乖乖地待在格子裡,等著我去吃它們囉!

  也許你會想,不是一杯杯奶酪罷了,怎麼還有不同顏色的小盒子啊!
  就讓我把它拿出來看看吧!

photo

  一般有口味的奶酪,都是直接把果醬放在奶酪上層,如21世紀的芒果乳酪
  這樣雖然比較環保,但卻會影響保鮮。
  所以老闆就把果醬與奶酪分離,既可保鮮,顧客也可個別品嚐到兩者的風味

  吃完後,由於奶酪容器較大但卻無蓋,可以把果醬盒子放入奶酪容器後再以原先聯繫兩者的貼紙再次黏住。
  這樣就可以縮小垃圾所佔的空間喔!

  很喜歡Woody的設計,

photo

  如果出門在外,無法把奶酪倒到美美的容器中吃,可以直接將果醬倒入奶酪來吃。

  三種口味雖說是果醬,但其實比較偏向果汁,風味都很棒。
  奶酪單吃也是有它單純的奶香與水嫩的細緻口感。
  組合起來,當然會激盪出不同的美味。


  紅酒野莓與奇異果這兩種果醬都是比較酸的口味。
  若單獨吃,不耐酸的朋友可能會緊皺眉頭。
  不過它們與香醇滑嫩的奶酪一起吃,真的很相輔相成,

photo

  我最期待的黃金芒果奶酪,那當然要美美地來吃它,

  芒果本身的香甜,再加上奶酪淡淡的甜,雖然吃來不會太甜膩,但......
  比起前兩者,芒果的酸真的不夠看。(適合單吃啊!)
  由於我本身愛酸不嗜甜,反而是紅酒野莓與奇異果更合我意。

  Woody夏日水果奶酪我很喜歡。
  對它們家的霜淇淋也很感興趣,但可惜霜淇淋無法宅配,
  高雄離我太遠,只能遙望、遠觀、流口水囉!

-----------------------
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98號 0955-916160
Woody Milk Pudding 綿綿嚴選 幸福甜點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