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麥當勞了,今天推出新漢堡(複刻版?),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製好優惠券來嚐個鮮吧!
  (沒看錯,要拿這買一送一券還得多動幾下手指,。)
  (不過據網友心得,好像可口頭說要買一送一即可享優惠的暗黑兌換術,。)

  廣告是說「四盎司100%純牛肉、櫸木煙燻層層入味的香煎培根,
       和美式BBQ醬汁的魅力

  所以廣告有順帶推四盎司牛肉堡
  2011年吃四盎司牛肉堡時,單層四盎司牛肉堡單點售價是79元。
  現在的1955美式培根牛肉堡,也是單層四盎司牛肉,要價是95元。
  1955雖然比四盎司牛肉堡少了吉士、酸黃瓜,但卻多了培根、生菜、蕃茄。
  而洋蔥也經快炒過,且量也較多,所以整體吃來比較清爽些。

  所謂的美式BBQ醬汁是放在上層麵包與生菜之間,其實風味沒有很突出。
  而四盎司牛肉一樣份量十足,只是只留下之前吃過的厚實感,卻變得乾澀。
  失去了多汁感的四盎司牛肉,若沒有與生菜或蕃茄一起吃,唉......

  美式培根是沒分切的一大條,煙燻焦香味十分迷人。
  但可惜我牙齒不利,很難將它咬斷,只得在咬到時,吃掉整份培根,

  加了蔬菜、培根的四盎司牛肉堡,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單點價不算便宜,還是買一送一時期,C/P值高多了,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