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中的泰迪熊嘉年華,意外地很少在FB看到有人分享訊息。
  但去看的當天(假日),看熊的人還是挺多的,而且因為看熊,還被熊餅杯給拐去吃霜淇淋。

  因應泰迪熊嘉年華,有麵包店推出限定熊臉及熊掌麵包
  雖然吃它們不算花我的錢,不過還是覺得,那是賺萌經濟,平常買麵包,不會挑它們。
  而這次因餅杯去吃霜淇淋,則讓我更是大失所望。

  不是沒吃過比這熊熊霜淇淋更貴的。
  但至少GODIVA巧克力霜淇淋,我覺得吃來物有所值啊!




  路地手作り氷菓子位於草悟道旁的小巷子內。
  不過若是從中興街這邊過來,其實比較難找到它。

  還是從美村街這邊過來,比較看得到店面。
  (連門口專為吃霜淇淋的客人準備的水龍頭,也看得見喔!)

  路地除了霜淇淋,還有賣霜淇淋漂浮(120/150)、冷熱飲(100/110)。
  不過看似有二樓用餐區,但其實只有一樓。
  買漂浮還是冷熱飲應該還是只有外帶杯形式吧!

  但除了對小熊霜淇淋有興趣,也只會想吃宇治抹茶霜淇淋(100)而已。
  其實是很想吃抹茶霜淇淋+小熊甜筒,但很抱歉,這不可能。
  小熊甜筒只搭桂花蜂蜜霜淇淋(150),這......

  買抹茶霜淇淋搭配的是脆皮甜筒,可選純抹茶或抹茶牛奶霜淇淋,都是百元。
                 (路地特選鮮奶霜淇淋是90元。)

  鮮奶存放在鑲在櫃臺間的冰櫃裡,外觀看不出乳源,據說是秘密喔!
  擔心抹茶會過於濃郁,所以點綜合。

  但牛奶滋味偏甜,而抹茶雖算香味濃,不如新竹的旋轉(還只要半價)。
  而牛奶更是搶過抹茶風味,也許應該點純抹茶會好些,

  之前旅行應援團推薦的法國可可霜淇淋,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而巢蜜霜淇淋(130)應該是杯裝牛奶霜淇淋再加上一塊蜂巢蜜,故還在。
  雖然是推薦招牌,但牛奶就夠甜了,就沒興趣試它了。



  更何況熊熊甜筒僅能搭配桂花蜂蜜霜淇淋。
  (有桂花。是桂花花瓣參雜在霜淇淋之間,散發微淡的桂花香,隨即消散。)
  這牛奶加蜂蜜的甜已經讓我快要無法承受,遑論巢蜜。

  熊熊甜筒其實有男女兩款,餅身的材質都一樣,熊頭的表情也都一樣。
  男女的差別在服飾(熊頭下餅身部分)。
  只是一般看得清楚的廣告照都是如我拿的女生版,是粗格子蝴蝶結。

  男生版是細格子鈕釦領結,雖說模版要更精細,但很難分辨花樣啊!
  看了之後,還是跟店家指定要拿女生版(一般是隨機)。

  不過不管是精細還是簡潔,應該是為了要做造型,餅杯的材質也有所限定。
  所以萌歸萌,但吃來不酥脆,不愛。

  路地的霜淇淋一般有七種口味,牛奶是基礎口味,其他的會有變動。
  價位區間在90~130元之間,桂花蜂蜜應該是搭配熊熊甜筒所以比較貴。

  至於那款要價299元的頂級金箔珍珠,猜測應該是以牛奶為基底吧!
  試過基礎版,也吃過熊熊限量版。
        (只在泰迪熊嘉年華展期販售,還可能提前賣完喔!)
  再來,呵呵~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 04-23269817
12:00~21:00 路地 手作り氷菓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