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蔥YA雞1.jpg

  最近新竹最夯的雞排,應屬惡魔雞排(另外還有家魔王雞排)吧!
  新竹的惡魔雞排是先在各夜市販售,後來才在南大路設立門市。
  惡魔原本就有在南大路的後站夜市擺攤,第一家新竹店面又選在南大路,根本是要在此颳起厚切雞排風啊!

  不過就在注意惡魔雞排店面開幕的同時。
  夾在夜市與店面之間的南大路上,也有一家知名的連鎖雞排店,悄悄開幕了。

  提到來自宜蘭的蔥YA雞,也許會有人覺得陌生。
  不過若是說到「博士雞排」,我想聽過的朋友就多了。

  其實博士賣雞排,一開始加盟的就是蔥YA雞。
  只不過後來因「博士」學位所故,反倒蓋過蔥YA雞的名頭,博士也自創品牌了。
  不過不管是蔥YA雞還是博士雞排,它們共通的,應該是在雞排上灑蔥粉吧!

  所以就算來開店的並非「博士雞排」,也許賣雞排的人也非博士。
  但我的重點在「蔥香雞排」,一看到它開店,就立即來捧場囉!

  蔥YA雞的招牌是「黃金蔥香大雞排」,但其他鹽酥雞產品也是有販售的。
  算較少見的是,除了雞排(50)外,還賣雞腿排(蔥香70、椒麻80)。
  (其他炸物價位區間在15~50,每個品項幾乎都看得出一份的份量,。)


0新竹-蔥YA雞2.jpg 

  由於引起話題的惡魔雞排,以及魔王等其他厚切雞排,都是賣65元。
  這黃金蔥香大雞排還賣50元,又比一般雖也是賣45~55元的雞排大且厚,就讓當時尚未吃到厚切雞排的我超滿意的。

  蔥YA雞的麵衣不是脆皮的,應算是傳統乾粉,它頗酥脆可口。
  雞肉頗厚且鮮嫩多汁,是挺好吃的雞排。
  不過,原本我寄予厚望的「蔥」,雖說顏色鮮活,但它是乾蔥,倒讓我有些吃科學麵或王子麵的錯覺。
  沒有特愛蔥粉,不過雞排的麵衣頗得我心,就會再訪試試其他炸物的滋味。

  另外也對「椒麻」口味很感興趣,

----------------------
新竹市南大路278號 0981-454001 蔥ya雞


12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