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煙波5.jpg

  說實在的,年紀越大吃Buffet就越來越不划算。
  尤其是近年來Buffet的C/P值也越來低落,就更讓人裹足不前了。
 
  這次去煙波吃Buffet,是還有持499元餐券前往。
  (官網上無價位,只知晚餐價680+10%,499餐券需加100元方能使用。)

  但即使有優惠,吃到的品質,還是讓人不會想再回訪,

0新竹-煙波2.jpg

  煙波莫內西餐廳,記得很久以前吃過下午茶。
  食物內容完全遺忘,不過倒是沒有不好的印象。
  而煙波都會一館的經點牛排館,則是記得排餐好吃,semi-buffet品項雖少但精緻美味。

  這次再訪煙波莫內西餐廳,是覺得座椅雖有點年份,不過勝在「大」。
  很多吃到飽餐廳,桌面都很小,但莫內的桌椅大概是一般的一倍半大小。
  這樣坐起來舒適,感覺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餐點看起來也頗豐盛,有生魚片區、壽司手捲區、素食區、肉品區、冷盤區、熱菜區(沒拍到)、......
  素食區就三樣菜:炸香蕉、炒杏鮑菇、炸芋頭。
  據說滋味不錯,但莫名其妙前幾次都錯過,其他的後續再談。

0新竹-煙波3.jpg

  自助區尚有蛋糕、麵包、水果專區,也有冰淇淋。
  冰淇淋之前聽說是莫凡比,但我去的時候已經變成小美的樣子,
  飲料區,還是有咖啡機,但其他飲品種類不多,也沒特吸引人之處。

  有花茶區,只是很莫名其妙的是這一區還有專人服務。
  花茶一定要拿一壺,而非個人小杯的包裝。
  所以就算是只有四到五種茶,我也只喝了一種。

  這是玫瑰枸杞茶(下圖右),味道還可以。

0新竹-煙波7.jpg

  蛋糕甜點區,有一整個由客人自己切的,也有一小塊、一小份的。
  麵包區則幾乎都是自己切所要的尺寸,可放入滾輪式烤麵包機。
  蛋糕沒有特別令我留下印象的,倒是麵包的口感滋味都還不賴。

0新竹-煙波8.jpg

  另外有一現煮區,有燙青菜、麻辣鴨血豆腐、擔仔麵。

  只是麻辣鴨血豆腐(上圖中),湯頭爆多(辣卻不醇),料少(上圖有另加料)。
  且豆腐、鴨血都不太好吃。
  而燙青菜只有秀珍菇、青江菜兩款選擇,我實在沒食慾只拍了別人點的。

  現煮區,感覺還沒有一旁自助區的湯品吸引人。
  湯我只喝了羊肉爐(上圖左),肉口感還好,湯頭稍嫌油了些。

0新竹-煙波6.jpg

  自助區的菜餚,不管是涼拌還是熱菜,看起來都不賴。
  只是涼拌的本來就是冷的,但熱菜卻都很快就失溫,
  沒有任何一道,讓我留下好吃的印象。

  海鮮區有應該是白灼的蝦子、螃蟹。
  蝦子忘了拿,螃蟹懶得吃。
  據說鮮度還好而已。

0新竹-煙波5.jpg

  壽司區拿了幾個,握壽司的飯都偏多,料普通。
  散壽司,嗯......

  現切烤牛肉,看來頗誘人,但刀叉不利,分切時很費力,口感滋味也普普。
  還不如豬肉來的好吃。

  一些小點,一樣沒有好吃的感覺。
  手捲,點了蟹肉、蝦手捲,蟹肉份量夠且新鮮,蝦就很「蝦」。
  水果區太晚去,棗子換成山楂,其他沒啥可提之處(就沒補圖)。

  這樣吃下來,雖說一開始覺得可吃的東西不少。
  但吃下來卻有不知什麼好吃的感覺說。 
  嗯~幸好沒加買餐券,吃過就好,
  
-----------------------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1F 03-5203188#5132   
早、午餐:06:30-10:00、11:30-14:00、
午茶、晚:14:30-16:30、17:30-21:00
www.lakeshore.com.tw

 

 


12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