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日嚐漁食

  日嚐漁食,看粉絲頁應該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吧!
  位於北大路近北新街(西門國小旁),剛好是我一般會跳過的路段。

  這次看到豬排飯、四貫握壽司這兩道料理限時只要50元的廣宣,專程前來。
  若沒留意,其實還是容易錯過它,

  日嚐漁食(Menu販售生魚片、握壽司、壽司、手卷、沙拉、烤物、炸物、煮物、食事、湯物、鍋物、定食、桌菜等料理。
  目前優惠的料理,綜合握壽司4(140)在菜單中。
  豬排飯則應對應炸豬排定食(220,附沙拉、蒸蛋、白飯、味增湯、水果)。

  豬排飯做丼飯形式,附味增湯不附小菜,熱茶自助。
  這碗丼飯以白飯為底,鋪上炸豬排,再蓋上含洋蔥、胡蘿蔔絲、小白菜、香菇絲的煮蛋。
  炸豬排並未全被蓋住,故還能吃到少許酥脆感,豬排頗紮實。
  蛋的配菜很豐富,但醬汁稍稍偏甜,不太是我的菜。
  味增湯很簡單,若是菜單內一碗30元那款,完全沒單點的慾望。

  綜合握壽司4,有鮭魚、鮪魚、旗魚、蝦握壽司。
  魚肉吃來還算新鮮,壽司飯吃來也OK,50元吃來C/P值算高。
  但原價......

  這兩款餐點有特價的時間(~11/10,一人一次限點一樣)可以試試口味。
  若無優惠時,就消費時所感受到的服務、所見的出餐程序、師傅料理過程,沒有吸引會特別專程再來的因素。
  (延伸閱讀:鄉民吃無優惠餐點感想及相關推文。)

--------------------
新竹市北大路441號 03-5220983
11:00~14:00 17:30~22:00 日嚐漁食
 


01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