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醇滷味

  四月看到巨城旁有家滷味店做新開幕半價活動,時間地點可配合,就買唄。
  買的時候只覺得店名感覺不陌生,但對這家又沒啥深刻印象。
  後來經過水田街已結束營業的醇滷味,還以為是搬遷。
  但查醇滷味粉絲頁時,看到一連串各地分店,新竹也有幾家,原來是連鎖店。
  這才想起,好像有看過醇滷味新竹關東店/新竹中山店的開幕廣宣。
  只是買的時候、吃的時候,完全沒想起來。

  看招牌、看攤車、看食材擺放、看菜單,看不出招牌為何。
  攤車上食材旁無價格或品名標示,光看菜單無份量比對,感覺不算便宜。
  拿到這一袋滷味+王子麵,有半價優惠要價95元。

  看過一些醇滷味店家的粉絲頁,似乎主打是清香無過重中藥味的滷湯、
                     香麻不死鹹的麻辣醬。

  但吃的時候還沒仔細看過宣傳,的確是沒啥感受到中藥味,也的確無死鹹感。
  只是滷湯吃來偏甜,小辣辣度不夠,添加另包的麻辣醬,風味有較好,但也沒令我超驚艷。

  王子麵有另包,口感、滋味吃來還OK。
  豬皮、鳥蛋、杏鮑菇、香菇、青菜、百頁豆腐、鑫鑫腸,就普普通通。
  小貢丸、黃金魚蛋,口感差強人意。

  沒有吃到吃較愛的品項。
  可能是滷湯非我所好,就覺得是家吃過就好的滷味店。
  沒想到是家分店超多的連鎖滷味

---------------------------
新竹市民權路165號 0900-037377 15:30~22:00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04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