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新好盒餐  

  新竹市建中路與建中一路交叉口三角窗店面(萊爾富對面),店有點雜。
  裡頭算是便當、麵食店,騎樓則有早餐美+美與晚宵燒烤攤及另一個攤位。

  美+美與晚宵燒烤攤(建中燒烤鹽酥雞),都算經營頗久。
  另一個攤位在Star house 正宗韓國炸雞搬走後,更換了一兩次業者。

  店面裡的便當店,一直是掛新好盒餐快餐便當專賣的招牌。
  由於一般都非正餐時間到這邊,所以雖知有店,但遲遲沒走進過。

  去年11月某日將近下午一點半空腹來到這邊,天空又飄起細雨,時間氣候不允許繞路覓食,才停車買個便當帶走。
  買的三寶飯吃來還可以,最近有次類似情形再訪一次。

  店內空間不大,菜餚擺放在美+美這一面,後面的牆上有貼價目表。
  便當價位約在70~90元之間吧!(拜訪時間不允許就沒拍店內狀況。)

  便當四道附菜可自選,主菜點過三寶、排骨(70)。
  配菜不會都一樣,挑選的吃來滋味也都還好。
  可飯多、有湯可舀,但兩次我都沒裝。

  三寶飯的主菜是香腸、雞排、燒肉,每款主菜份量少些,但一次可吃到多種滋味,沒有特別加價。
  每一款滋味都還算可以,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好吃。
  就是量足,價錢又不算貴。

  排骨可選炸或滷,這炸排帶骨看起來有點老,但還好肉算厚,吃來不算柴。

  便當沒有讓我特別驚艷之處,其他主菜也不知有無特別推薦的?
  麵食也不知是否還有,就待熟客提供資訊囉!


------------------------------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7號 03-5719899 新好盒餐快餐便當專賣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