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清夜附近吹起韓國炸雞風,先是七月初就試賣的哈奇客韓式炸雞
  再來就是七月底在建中一路開賣的這家正宗韓國炸雞。

  開幕優惠的紅布條沒寫店名,只寫上主要產品。
  但小攤子上上方寫的是「Star house」,應該算是它的名字吧!
  兩邊門柱寫的是「韓國炸雞」、「辣炒年糕」,至於「海鮮煎餅」要往下方看。
  炸雞分為辣味、甜辣味兩種(大/小:100/80)。
  辣炒年糕(60/50)與海鮮煎餅(60)都沒有其他口味或加料的選項。



  它開在建中一路這邊,這裡宵夜場大概只到11:00,所以我沒有每一間都吃過。
  隔壁的那家燒烤香雞排比中間的店家開得晚些,所以吃過。
  另外就是原本在路底全家旁,搬離一些些的有一家鹽酥雞,是開得比較晚的店。
  這家,據老闆說大概也是會開到十點、十一點而已。
  不過開幕期間炸雞、辣炒年糕好像會比較早售罄,現在就不曉得是否仍是如此。
          ( ↑ 好像換大鍋了,應該會賣比較久。)



  韓國炸雞我點的是小份辣味,炸雞是以稱重分大小,所以不一定會拿到哪一種部位。
  這裡有約五小塊,有一隻雞翅,其他好像有翅腿與雞塊吧!
  根據不同部位,雞肉的肉汁是有分別的。
  但大致來說,可能是為了裹醬,所以肉吃起來比台灣炸雞乾。
        (之前看過裹醬用完,老闆就賣原味炸雞給客人,。)
  由於炸雞比較乾,所以裹上醬汁之後,不太會有醬與炸雞分離的感覺。

  至於醬汁,嗯~風味挺好的,甜甜辣辣的,只是我點的不是甜辣口味啊!
  可能甜辣口味會更甜些吧!
  這辣味韓國炸雞對我來說,有點不夠辣,

  嗯~點炸雞是有附醃蘿蔔的,不過這天買時醃蘿蔔缺貨,老闆沒特別解釋。
  之前炸雞賣完時,我買其他產品有請老闆給我試試醃蘿蔔。
  給的模式與哈奇客韓式炸雞很相像,一樣不特愛。

  老闆的確是韓國人。但台灣人未必會做道地的台灣料理啊!
  而我沒到韓國吃過炸雞,不知道哪種口味才是正宗,當然不懂這口味道不道地。
  然而以我自己的喜好,還是比較愛皮脆肉嫩且多汁的台式炸雞,



  韓國炸雞吃的不多,但辣炒年糕倒是很常吃。
  以醬汁來說,頗香辣迷人。但內容物就......,與店家照片有落差。
  除了迷人的醬汁,煮得軟而不糊的年糕,竟然只有少許的洋蔥、胡蘿蔔。
          (忘了數有幾條,但一定比韓國仔多。)
  這是小碗的,湯汁還是有請老闆再多給一匙喔!
  大碗的應該只有份量有差,因為在鍋裡沒看見在其他辣炒年糕小店(餐廳除外)有看到的白煮蛋、韓式甜不辣。
  雖然醬汁我還蠻愛的,但感覺內容物比清夜的맛있어還少,so......



  煎餅就大多了,海鮮有花枝、蚵仔、蝦仁,另外有加蛋、加蔥段去煎。
  會附一小包辣醬油,可惜偏鹹微辣,我沒有很愛。
  煎餅微赤,軟中帶有一些些Q,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這次對它是沒聯想到高級蔥油餅,而是覺得它很像海鮮手工麵糊蛋餅啊!
  雖然一直覺得它是高級蛋餅,但比起上面那些,它是我比較想回購的產品。

--------------------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7號 約15:30~23:00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5巷7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