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預估到晚餐的問題,所以在車上我們一直傷腦筋要去哪吃,最後決定去我一直無緣一嚐的〔塔蓋比〕,車就直往竹北開去。
  可是開到光明一路後,我又管不住我的雙眼到處亂看,問喵有吃過〔泰瘋〕嗎?結果我們又改變主意捨棄〔塔蓋比〕,嗯~我可能跟它沒緣分吧!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因為我們是在1F用餐,所以只針對1F討論。
  其實入內一觀,並無太大的感覺,座位也滿一般地(講難聽點,就是沒特色啦)。
  但後來就發覺其實它屋內有泰國風的擺飾,桌巾也滿有泰國風的(用金絲線織的大象),只是被一大張白紙擋住(為了好清理),真是可惜!

餐點介紹:
餐點:★★★☆。

  點了辣炒高麗菜、椒麻雞、檸檬鱸魚、酸辣海鮮湯。
  整體而言味道尚可,是屬於改良為適合台灣人口味。

  椒麻雞外酥脆內鮮嫩(可惜大蒜加太多了,我不喜歡)。
  酸辣海鮮湯,一端上來就是撲鼻的香茅味(就是這個味)。
  但喝了一口,有些失望,真懷念去年在泰國曼谷河旁所嚐過的滋味--那種又麻又辣又順口的酸辣湯,在台灣我還沒吃過。

小小不滿: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所以後來上網瀏覽才發現有飯後甜點,而我們竟然沒吃到,是因為待得太晚了嗎?甜點沒了嗎?還是服務人員忘了?
  雖然聽說只是幾球冰淇淋,可是至少得向我們說聲抱歉啊!

-------------------
光明一路99號 03-5583103
可刷卡/無服務費/客單價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