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聞名已久的塔蓋比──其實是在餓暈的一群人點兵下的決定。
  最近老是落三丟四的我,竟然把相機忘在車子裡,只好自個兒去停車場把它拎回來(結果還是漏拍了塔蓋比的附餐)。
  喵他們之前來的時候是塔蓋比剛開幕時,現在菜單也做過一番調整(是因應競爭激烈的餐廳街之故吧),所以我無法享受魚為我們掌大廚的服務,只好各點各的套餐,連被某網友極度嫌棄的泡菜煎餃等小菜我都無緣一嚐,無法評斷真偽。
  沒去過韓國,所以無法判斷他們的食物是否道地,但去過韓國的魚對他們的評價是中上。
  不過若是想在用餐後仍停留在塔蓋比休憩一下,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我們用完餐許久,餐廳的人也漸漸少了,還是不見服務生來收拾桌面,而我們也不好叫他們來,只好離開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一進門便被搶眼的艷紅桌巾給吸引了,這風格是不是韓國風我不太了,但它的配色雖然大膽卻不會俗麗,我喜歡。(我尤其喜歡掛在牆上的幾副面具。)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滿寬的,但桌子本身卻太小了,若是四個人都點塔蓋比,那麼桌上根本無空隙可言。

餐點介紹:
餐點:★★★☆。
  我們點了塔蓋比(雞肉/牛肉)、石鍋拌飯、韓風咖哩雞肉餐。

  我點的是牛肉塔蓋比,因無大廚協助,牛肉炒得太老,泡菜飯無法炒出鍋巴,雖是如此,整體的風味挺符合我的胃口,就是泡菜對我來說酸了一點。

  小小吐槽一下,網站上的塔蓋比照片,各種食材排列整齊,好似大長今中的餐點,但我們的看起來就差了許多。

  咩的咖哩雞肉沾法國麵包吃是好搭配,法國麵包吸附著濃郁的咖哩醬汁,只有二個字可形容──好吃。
  沒偷吃到魚的石鍋拌飯及人參雞湯的味道。

PS:關於韓國料理的吃法可參考他們的網頁http://korean.kong.com.tw/
-------------------
店家資訊:
光明一路260號 03-5586658
無服務費/客單價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