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過了一個沒吃到粽子,陰雨綿綿的端午節,今早終於看到瀏覽人數破20000囉!
  本來想,20000也不是多大的數字,不用慶賀了,沒想到這是我今天走運的開端。

  5/30要報稅,可我的信用卡授權一直過不了,今早也是。(咦!我檢查過防火牆,明明是允許全部啊!)
  後來索性到同事電腦上去上傳資料,沒2秒就上傳成功。
  本來還擔心資料是否有成功上傳,但回到自己電腦上看,立即發現銀行的大筆消費通知。呵呵,繳完稅囉!

  之前訂的漫畫,也確定訂到囉!

  要升等的信用卡,銀行也來電確認囉!

  因為前幾天一直下雨,導致一直未去幫同事處理的事情(害我心裡總是過意不去),也因天晴得以順利辦完。

  最重要的是,喵早已過關的Luxor,我之前一直卡在13-10(最後一關),今天竟然神奇地破關了!
  而且是一次就破關了!
  可喜可賀!
  我終於不用每天下班後,耗在電腦面前一兩個小時,可是總在13-10死了好幾條命後,敗興而歸。
  耶!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