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來到聞名已久的非洲園(網路上有找到許多討論它的文章)。
  它真的位於十分不顯眼的巷子內,因為上次沒找到它,我便事先有騎摩托車先探過路了,所以連停車也選在最接近它的位置。


  點餐時,老闆有先問我們是否有來過。
  因沒來過所以就稍等一下下,老闆才重新為我們詳細介紹餐點。
  不過老闆滔滔不絕的解說卻因太過小聲,有好幾次我都聽不清楚他說的內容。


  正式開始點餐時,老闆還很堅持地告訴我們點的餐單適合哪種主食。
  喵本來堅持想點不是非洲園特色的餐點,但被老闆一句:我們現在專心做焗烤類給打了回票。(那老闆是不是該把其他餐點劃掉呢?)

  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現點現作手工焗烤店的等待時間。
  但因沒菜單所以預約時無法先預定,所以只有邊看桌面上的剪報,邊等。

  不過,非洲園的餐點都還滿符合我們的胃口。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有看過文章說它的擺設簡陋,我倒覺得尚可。
  祇是整個空間過小(比耳可口木更小一些),又塞下將近20個座位(椅子拉開與隔壁桌根本沒有空隙),所以很難一眼就注意到老闆特地由非洲帶回的擺飾品。


餐點介紹:(150~)
湯:★★。湯普通,但胡椒是整粒可以自己磨(但不太好用)。

主餐:★★★★。
  主食三選二是它最大的特色。
  洋芋泥的口感十分綿密真的一定要點來吃看看,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來,老闆怕我們不習慣洋芋泥,所以比例大約只有3:7,我覺得可以試試5:5或6:4。

  至於配料,我覺得點哪一種差別都不會太大,因為點肉類也有小蝦子,點海陸也不過多了墨魚,所以只需考慮醬料就可。

飲料:★★。咖啡加茶是不錯的選擇,保健茶味道也不會是可怕的中藥味。

-------------------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03-5626288
無服務費/無特約廠商

(它在鐵軌的另一面,由市區來的人得過天橋繞過來)

*玫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