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很認真地要招待我,所以事先就寄了一份規劃過的初步行程給我,今天一早的規劃就是到藝術街的花の漾來吃早餐。
  不過,我起得晚又東摸西摸花了不少時間,等到花の漾時,早餐早已變成早午餐囉!
  所幸花の漾雖是以賣早餐為主,卻持續供餐至下午茶時間,好讓晚起的我們仍然可以吃份豐盛的早午餐。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一般中式的早餐店,通常以外帶為主,就算店內有提供桌椅也都只供客人稍做歇息罷了!而西式速食早餐店的情況也只比中式的好上一些。
  故像花の漾有著咖啡廳(餐廳)的裝潢及氣氛,可讓人悠閒地吃早餐的地方倒是少見。


餐點介紹(★★★☆):
  與其說花の漾賣的是早餐,不如說他是賣早午餐的輕食館。
  因花の漾除了賣一般西式早點的吐司、漢堡、蛋餅、咖啡、紅茶外,還賣較少見的乳酪餅、沙拉、潛艇堡。
  搭配不同餐點,花の漾有推出39~79元,五種價格超過二十種選擇的套餐,搭配的飲料為大紅茶/奶茶/咖啡,還可以補差價更換為其他飲料,算是蠻超值實惠的。
  不過較可惜的是,瑋瑋極力推薦的潛艇堡,今天竟然缺貨了!厚,害我吃不成塞滿蔬菜的潛艇堡。

  只好退而求其次地點了:79元套餐(全麥堅果麵包/田園蔬果沙拉/安佳奶油)、馬鈴薯乳酪餅(35)、鮪魚總匯三明治(55)、養生五穀飲(35),這樣總共是204元。(後來拿菜單研究,才發現若點49元套餐中的馬鈴薯乳酪餅,將飲料加價為養生五穀飲,可省10元。唉!菜色太多,以致沒看出這個優惠。)

  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份量也滿大的。
  雖然比起一般早餐而言,花の漾的消費似乎有些偏高,但把花の漾的餐點當早餐吃,非常符合早餐要吃得好的營養哲學;當午餐吃,也能達到午餐要吃得飽的要求。

  不過有如此美味的餐點,花の漾的飲料相形之下就失色許多了,我的咖啡與瑋瑋的養生五穀飲竟然都像是一般沖泡包所沖出來的飲料。
  我想下回若有機會再來花の漾,可以考慮外帶餐點,在另外到別的地方買杯飲料,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105號 04-26327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