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去竹北吃飯了,所以也不太留意竹北餐廳的消息。
  偏偏最近有印象的竹北餐廳都是如:原燒、小肥羊、Outback......
  這一類沒大節日我們不輕易走進去消費的高價位餐廳。
  打電話跟喵求救,他說要去上回我們去新埔時,所看到的一家新開的餐廳。
                      (不過我記不起來是哪一家。)
  等車子開到附近,我一看,有些訝異,原來是風尚人文咖啡。

  喵聽我口氣不對,問我怎麼了,我不好意思打壞喵與魚的用餐心情,只能說它的評價不佳。
  本來喵有提議去另一家我們也不曾踏足的餐廳,不過我依稀記得那家評語十分差。
  且若要繞回去那附近還有一段路,附近也不好停車,便說這家至少是比較平價的餐廳,就來試試囉!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感覺跟三皇三家很像,整體的空間給人還算舒適的感覺。
  但用來區隔桌位的屏風竟然是半透明的,可以清楚地看見隔壁桌的一舉一動,實在頗奇怪。

服務態度:★。
  我是不記得三皇三家收不收服務費啦!
  不過我對於這種半自助式型餐飲店還收服務費,其實蠻感冒的。
  尤其風尚的服務生明明已經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也不知道要稍微幫我們介紹一下風尚的餐點。
  結帳時櫃檯人員再打特約廠商的折扣時,也不會提醒我,我們的餐點有一向不能打折,害心算不好的我以為特約廠商的折扣只有95折。(嗚~算錯帳了!)

餐點介紹:★☆。
  飲料、西點、點心的選擇還算不少,只是單價都蠻高的,而且除了下午茶時段外,沒有任何特惠折扣。(這樣還特別強調有最低消費120元。)
  正餐部份可選擇:素食(160/250)、火鍋(220/250/290)、蓋飯(170)、
          套餐(170/220/290)、義大利料理(150/170,不能打折)
  附餐只有湯跟一小杯紅茶,飲料不能加價換,且另外點飲料也沒優惠。



  有網友說過風尚的餐點應屬火鍋類比較值得一試。
  不過我不習慣在這類型的店點火鍋,就點了外型可愛的拿坡里茄汁燉飯,結果有些失望。
  服務生沒提醒我今天的例湯是番茄口味,湯與燉飯都是同一種普通的番茄味,感覺蠻膩的,餐點與紅茶的味道都很一般,這樣連服務費要收我165元,實在貴了點。
  魚點的是外型與我點的很像的帕多瓦鮮菇燉飯,除了醬汁顏色不同外,我看不出有何不同(一樣有難吃到爆的青花菜),且魚也吃不出那黃色醬汁的食材為何。
  而喵點了泰式椒麻雞,送來的實品與照片非常相似--無法令人食指大動。
  喵吃過說風尚的椒麻雞一點都不辣(連怕辣的喵都說不辣......),三皇三家的比較好吃。

整體感想:
  這種價位、這種餐點,在新竹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一直拿他與三皇三家比,實在是他們倆是同一類型的店,最好拿來比較。)

-------------------
地址與電話目前沒有,以後也不想補
付現/一成服務費/特約免服務費(有優惠的不能免喔!)


 

我也覺得這家很糟糕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服務人員也不懂得要介紹
東西吃起來像是調理包微波好的...
很沒價值的感覺...
廣告打很大所以去看看
結論就是下次我不會再去了啦...
oceanblue525 於 August 28, 2007 02:10 AM 回應

這地方就只有濫可以形容    ........ 於 October 29, 2008 04:40 PM 回應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1:43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