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曾在搜尋引擎上,不經意地打上「南青社」三個字,看到一段非常熟悉的文字!
  ,這不是我寫的嗎?怎麼會出現在一個陌生的網頁裡?
  原來是學妹、學弟們又重新架構了一個屬於南青社,屬於小窩的網頁
  但,可惜我在這裡也看不到小窩人的最新動向。
  就像在BBS裡,因小窩人的沈寂,我也從每天必定去看一次你們的訊息,到兩三天上去一次,到幾個月才上去晃一回。
  唉~也許是我太過奢求了吧!

  在整理舊照片時,發現50期聚會的照片,把它們放上來吧!
  不然,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這些照片或許會被我不小心給刪除了。

-----------------------------
50期聚會的3張合照:







忘了是誰提供的古老合照:


-----------------------------

PS:
  以上的照片,你認得出幾人?
  以上的人兒,交出你的聯絡方式:e-mail、MSN、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