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韓味主義吃套餐的,誰知他們晚餐只供應吃到飽。
  因喵目前吃得不多,故沒必要讓我跟魚兩人把喵沒吃到的量給拼回來,換!
  順道走入隔壁的龍埔南洋複合式餐廳,要入座之前先問有無合菜,店家說有,我們才安心入座。
  結果,看了菜單後才發現全是單點,所謂的合菜都是十人份以上的桌菜。(我沒清楚表達要人數少的合菜,店家也誤會我的意思了。)
  而單點菜的價格偏高,看來光簡單點個三菜一湯應該也會破千吧!
  可是偏偏我又想不起來網友對龍埔評價為何,實在很怕吃到又貴又難吃的一餐,所以,三人還是用眼色達成共識,再換!
  那麼,要去哪吃呢?
  嘿~嘿~,喵跟魚陪我去我每次都沒跟到的泰屋!

  在店外等魚停車,我們已經先參考店家放在外頭的菜單,只是菜單被雨淋溼,無法看清詳細的菜色及價格,不過至少先讓我們有個點餐的心理準備。
  泰屋的餐點可分為:單點、少人數的合菜套餐、多人數的桌菜。
  雙人套餐是三菜一湯600元,有A、B兩種選擇。
  但一般而言,這種套餐形式多多少少可以讓客人有一兩道換菜的權利(價格相同或補差價)。
  泰屋也是可以換,能換一道菜,不過僅限A、B餐平行互換。
  嗯~,看了看還是直接點B餐:蝦醬空心菜(160)、椰汁牛肉(220)、椒麻雞(220)、**湯(160)。
  本想就先點這樣,可是店家說三人點雙人套餐得多點一道菜,於是就另外多點一道大薄片(220)囉!
  嗯~無論是僅能平行互換或是一定得多點一道菜,這都讓我有一些小小不滿。
  不過,雖不滿泰屋的點菜方式,但菜肴倒是可以給個★★★。


  蝦醬空心菜與椒麻雞,泰國菜應有的特色:香、辣,馬上讓我的味蕾獲得滿足。
  雖然泰屋的這兩道菜,並不是我吃過最棒的,不過與最近一次吃的雲之泰相比,頓時讓它變得較為美味些了。
  我不太愛椰汁料理,故這道椰汁牛肉我無法評論。(,只能平行互換,就算不要椰汁牛肉也只能換椰汁雞肉。)
  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內容物應該有青菜、豆腐、蛋包、蝦仁羹(肉羹?)等,是道清淡的湯品。


  泰屋大薄片的口感跟雲之泰的相仿,是爽脆嫩滑,但泰屋勝在調味。
  至於甜品及水果,就沒啥特殊之處值得一提。

PS:眼尖的你,有發現合菜的盤子、菜餚份量與單點的不同嗎?

整體感覺:
  拿在竹北我吃過的泰式料理泰瘋、雲之泰、泰屋,三家店來比較:
  菜餚滋味:泰瘋>泰屋>雲之泰
  餐點價格:泰瘋<泰屋<雲之泰
  再訪慾望:泰瘋≒雲之泰>泰屋

  之所以泰屋的再訪慾望泰屋為何敬陪末座,原因如下:
  冷氣冷到我快被凍死了,但跟店家反應好像沒啥作用。
  那天到的時候六點多,店內只剩下兩桌空位(店小又有兩張大圓桌,本來桌數就不多),我們幸好不必等就可以直接入座,但用餐到後面時,店家的動作提醒你後面還有很多人在候位,無形之中逼迫你加快用餐的速度。

-------------------
竹北市光明一路396號 03-5534235
全面9折/無服務費

2022/11:原址換為同是泰式料理的泰速。



那揶汁牛肉也太少了吧?

>@<
22 於 July 20, 2007 05:15 PM 回應


所以說 他們家的雙人套餐
            名~副~其~實
pure816 於 July 20, 2007 05:4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