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個月,我們又來到3皇3家來個下午茶約會。
  這次雖然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找餐廳,但......
  實在沒看到更好的選擇,於是再度來訪囉!
  成員幾乎沒變,故大家也比較習慣這樣的點餐方式。
  這次有人沒吃下午茶,直接點餐點(這就是約這裡的好處),但因為大家聊得很開心,我也不好一直顧拍照,於是仍無拍到餐點的全貌。
  僅僅放上三組餐點:燒烤豬排三明治組合餐(150)、法國捲(78)、冰火波羅(78)。

  以上餐點都可以任選一杯60~85飲料(有12款可選擇)。
  雖然最便宜的法國捲、冰火波羅口味很普通,但點餐甚至可能比單點飲料還便宜,吃吃也無妨啦!
  只是,為了看以上兩款的正確名稱,再度進入三皇三家的網頁,才發現它們家下午茶只剩下150元及兩人299元的選擇。(飲料倒是有換其他選擇。)
  唉~今後再也別想在新竹地區想花百元以下喝悠閒地下午茶囉!


以下原文寫於2/15:
  這次聚會雖然一開始我有心理準備要去找餐廳,但因為召集人有放鴿子的習慣,所以我之前也沒認真地去找。
  後來飯局終於確定,我才真的去找資料。
  而平時沒有吃下午茶的習慣,自然對這方面的訊息並不特別留意。
  可是召集人又臨時「揪」了一堆人,害我要完成這個任務頓時難了許多。

  時間太趕,訂不到老爺的2人同行1人免費的下午茶。
  又不想訂其他飯店的「貴參參」自助式吃到飽下午茶。
  人數眾多,而新竹地區已知有下午茶吃到飽的店家,通常佔地太小且餐點品質也不夠好。
  只好就我去過的連鎖複合式餐飲來選擇。
  閱讀已無下午茶組合,加州也取消了下午茶組合,古拉爵雖有午茶但時間太晚且有近一半成員剛剛去過。
  最後在三皇三家的網頁上看到有許多樣式的下午茶特惠可選,而且午茶時間從2點到5點,真的很適合我們這次聚會的類型,就約在這裡吧!

  因為三皇三家的下午茶/宵夜超值組合的選擇太多(去的時間還有草莓季限定組合),且亦可單點非下午茶的餐點或飲料,故而點餐過程根本就是一場大混戰。
  好不容易確認了眾人的點單,點餐去囉!
  因此我不確認眾人的餐點是否都有利用到店家的超值組合,不過店員幫我點餐時還特別提醒我哪樣點餐較為划算。
  故我們十一個人這樣一陣亂點卻只需要花一千三百多元,可以獲得草莓季活動共13個贈點。
  且草莓季的贈點活動兌換卷還可以當場兌換,不用像大部分店家得等到下次用餐時才能使用,我當然就直接換了兩個草莓泡芙讓大家分享囉!


  在下午茶時間來點餐,真的很划算。
  如我們點的歡樂滿分總匯,有多種鹹點及任選兩杯限定飲料 (12種選擇,價值69~80)。
  除了飲料無法共飲外,鹹點則可眾人一起分享。
  巧克力鍋也是同樣的道理,可惜巧克力鍋能在送上桌之前先加熱過一段時間,巧克力的甜度能再降低些,就會更完美了。


  嗯~我們點的餐點照片我一一貼上了,但飲料部份就並沒有一一貼上囉!
  我自己喝的是蔓越莓纖果乳酸(上圖右),不會讓我留下太大的印象,但尚合我胃口。
  而嚐過的餐點,滋味也都不錯。
  故整體而言,我十分推薦到三皇三家享用下午茶。

-------------------
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03-5586188
連鎖體系/可刷卡/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