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的WASABI日式自助餐的本店是台北晶華酒店的附屬餐廳。
  不過,聽說因為新竹場地太小無法擺下太多餐點,故評價不如晶華店。
  由於我只吃過新竹店的晚餐及下午茶,故針對這一點我無法說嘴。

  但,第一次忙著辦活動,第二次忙著聊天,反而對菜色本身較不在意啦!
  只是就算這樣,還是發覺新竹WASABI的菜色真的太少了。
  大概分為生菜沙拉區、燒烤區、燉煮區、炸區、水果區、甜點區、飲料區、生魚片與壽司區、日式小菜區、火鍋料區。
  每一區的選擇不到十種,沒啥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唯一可點菜的是火鍋的肉片,嗯~可是我真的沒啥興趣在這裡吃火鍋ㄋㄟ!
  所以,兩次我都只吃幾片肉,喝一碗湯而已。
  (晚餐與下午茶的火鍋似乎有些不同,但......,祇有下午茶的照片,無法確認。)


  菜色少沒關係,只要每一樣都美味即可。
  但,有些表現普通就算了,油炸區的表現竟是幾乎每一樣都很難吃,這就讓人很難過囉!

  唉~較吸引人是莫凡彼冰淇淋與雞尾酒。
  熟食只有蝦、烤雞胗是我特愛的。
  其他的,真的只能說,無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下午茶竟然只吃了以上一些食物,唉~平生吃到飽最差的戰蹟。

------------------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9樓(大遠百新竹店9樓) 03-523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