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就想吃涼麵,可是清夜這裡一直沒有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涼麵。
  這家I'S涼麵,之前好像是跟上海生煎包用同一個攤位,只賣早餐。
  後來在一旁有一個亮眼的攤位,也在我出沒的下午或晚間販賣了。



  雖然I'S涼麵有一個吸睛的攤位,不過產品很簡單。
  就只有原味(35,三份100元)、雞絲(45)兩種涼麵。
  醬料統一是芝麻醬,若要加辣,則多加一包辣油。

  原味涼麵的配料有胡蘿蔔絲、小黃瓜絲、火腿絲,若加上雞絲就是雞絲涼麵。
  我點的是原味涼麵,所以不清楚雞絲的滋味。
  胡蘿蔔絲、小黃瓜絲、火腿絲,都還算新鮮可口,不至於有冰過頭失水的口感。
  麵體也一樣不會偏硬,不過也沒有很Q彈就是了。
  芝麻醬不會太稠但也不會過稀,吃來不會太膩。
  加上辣油提昇了涼麵風味,但多了點油膩。(我較愛辣粉,。)

  涼麵與配料的量比超商的多,不過醬料的多樣性就遠遠不如了。
  對於不怎麼喜歡芝麻醬的我來說,想吃涼麵時,還是會回歸超商的懷抱。

-------------------
新竹市建功一路21號 0973-528587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