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舍乾麵的新聞鬧得頗大,此時剛好接到3Q總舖的試吃邀約,
  當然要來試試別的選擇囉!
  (抱歉最近往外跑的機會多,直到最近才試吃完所有口味來寫食記,。)



  廠商大方地寄來一整箱的產品。
  麵條的部分我由粗至細排列依序為:浪花板條、粿仔麵、關廟寬麵、關廟麵。



  醬料包則有黑胡椒、沙茶、麻醬、麻辣、油蔥、素食紅麴等六種口味。
  而且店家很貼心地考慮到嗜辣與不吃辣的消費者,所有口味都另外附上一包辣油包供消費者自行決定是否添加。
  我拿到的口味少了麻醬與油蔥,剛好本來就是我比較不愛的,

  所以,試吃時就隨意抽來試試囉!
  不過照片還是按麵條粗至細排列,

  按包裝上標示的重量,每一包麵條約在100 ± 10 g。
  不過因為麵條的粗細有差別,看起來有視覺上的差別。



  3Q總舖的麵條是生麵條經日曬乾燥的,所以無法用泡的,一定得用煮的。
  之前打開阿舍乾麵的包裝,一股很重的生麵味撲鼻而來,故我很不愛。
  但3Q的雖也有一點生麵味,但不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且麵條口感更佳,

  無論是粗或細麵條都頗耐煮的。
  所謂的板條或粿仔,其實都是麵,口感都挺Q彈的。
  我本來是比較喜歡粗麵條,不過3Q的關廟麵很合我胃口,故對於後三款麵條的喜好程度是相差不大的。

  但要特別推薦的是浪花板條。
  本來就是我愛的粗麵條,又麵條外薄內厚,與刀削麵有些相似是有層次的口感。
  3Q的麵條我還蠻喜歡,而浪花板條更是我的最愛,

  醬料的部分吃到的是黑胡椒、沙茶、麻辣、素食紅麴。
  對於嗜辣的我而言,辣油包是不夠看的,直接用麻辣醬包才過癮。
  黑胡椒則是多了一些胡椒的香辛,比略顯普通的沙茶更吸引我。

  但最令我訝異的是,帶點甜味素食紅麴,它意外地溫醇順口。
  比起另三種,它口味算是比較清淡些,我蠻喜歡的。

  不過,這四款醬包的量都蠻多的,如果只煮一包麵來拌會偏鹹。
  建議兩包麵加一包醬,或是一包麵加大量配菜(不用事先調味)來拌較適合。

  3Q總舖目前只販售包裝好的單一包裝,並無純麵條或純醬料。
  這個對大食量的我來說,一次要丟棄兩個包裝,覺得有些不環保。
  希望之後可以有純麵條的大包裝可以買,

------------------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20號 
02-29959656
www.3q-store.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