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的中正台夜市對面是國際戲院。
  中正台夜市裡大概只有第一、二排有賣吃的,所以外圍與對面騎樓、巷子裡也聚集了一些小吃。

  這天在國際戲院旁巷子看到有一攤蠻古老的攤車在賣麵,就停下來試試囉!
  (麵攤側邊前方、斜前方,各有一家賣豆花、涼水的攤子,也不知哪家比較好吃?)

  這家麵攤麵的價位看來蠻親民的,有標價的菜色為:
    麵類:乾麵、陽春麵、乾米粉、米粉湯、麻醬乾麵(35)、貢丸麵(45)、
       蛋花/餛飩/榨菜肉絲麵(45,可點乾麵)、
    湯:貢丸(30)、蛋花(35)、粉腸(40)、肝連肉(40)、餛飩湯(45)
    小菜:油豆腐(30)、燙青菜(35)



  已經有吃過一些東西,就只點一碗餛飩乾麵來試試唄!
  才吃過清夜小巷子一樣賣45元的餛飩乾麵,所以看到這小巧的碗,我有些傻住。
  不過再想,新竹很多餛飩麵都要賣到60元(如阿榮切仔麵的扁食麵),這份量也許在許多人心目中算是合理的。

  因為麵少,但醬汁多,吃來就偏鹹了。
  以這醬汁若有1.5倍量的麵,吃來味道應該會比較剛好。

  麵條是白麵,現場吃口感還不賴。
  餛飩有四小顆,肉餡的滋味我不是很喜歡,比較愛小巷子的。

  吃過這餛飩乾麵,麵條口感我雖喜歡,但量太少。
  故其他品項就未必會有興趣來試試唄!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