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清夜曾有過一間家鄉碳烤香雞排,當時聲名遠播。
  不過我其實沒有很愛刷醬的雞排,故當時對於先炸後烤的家鄉雞排興趣不大。
  不知何時它退出清夜,後來又在南大路重起爐灶,但我還是沒拜訪過它。

318

  東別的家鄉碳烤香雞排也開了許多年,之前也一直跳過這家店,
  這一天是剛好只想吃一點點東西,又剛好經過這裡。
  看到攤前小白板有優惠項目:鹽酥雞 30 + 嫩豆腐 15 特價 39。

  就點來吃吃唄!
  因為滋味頗好,故又吃了一回,則是嫩豆腐與高麗菜的特惠組合(39)。

320

  鹹酥雞(應為價目表的無骨雞丁)與嫩豆腐都是乾料,就裝在一起。
  而高麗菜有湯汁,裝袋時老闆就特意分開放囉!

  炸嫩豆腐的滋味並沒有特別美味。
  但鹹酥雞倒是嫩而多汁,配上蒜粒與九層塔一起吃,實為鮮美啊!

  炸高麗菜這道是第一次吃。
  看老闆娘仔細清洗高麗菜後,才把菜下油鍋,感覺很好。
  雖說高麗菜的油水比起鹹酥雞、嫩豆腐多了些,但吃來清脆倒是新鮮的口感。

  吃到的炸物雖非招牌,不過滋味皆不錯,且老闆夫婦倆親切待客,
  下次直接來去嚐嚐店家的炸雞排或碳烤雞排吧!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48號(MOS正對面)
0915-589733 15:00~24: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