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吃甜食,所以很少主動去買蛋糕。
  尤其是近兩三年,螞蟻老媽確定血糖過高後,我更是對蛋糕店視而不見。
  這次會買自由之丘的草莓雪捲,純粹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巧合。



  為何說是天時地利人合呢?
  天時、地利:剛好與同事去逛遠百週年慶,隔天要把車停在明志書院再搭車回家,而蛋糕可以隔天再來領。
  人合:因雪捲是買一送一,剛好跟同事一人分一條。

  當時在櫃上試吃的雪捲並不是草莓雪捲,但我是草莓控,又試吃的口味口感皆不錯,所以就決定買它囉!
  但雪捲一切開,心先涼了一半,竟然只是草莓慕司跟果醬而已,沒有任何草莓顆粒!
  而且蛋糕體有點乾,以致於慕司的部分雖不少,卻也不足以挽救其口感。
  這雪捲不太合我心意。

  不太合你心意還敢拿去給別人!
  嗯~己所不欲者未必為他所不欲啊!
  只是忘了問朋友吃來的感覺如何?

  這雪捲因為買一送一,故當初號稱是新竹大遠百的前四日排隊商品。
  不過,過了那幾天,還是看到有在櫃上賣1+1的特惠就是了。
  而且就算是買一送一,一條也要100元,其實並不便宜。
  (原價199,不過官網上是說原價200,特價150元。)
  是完全不會回購的產品。
  我覺得三年前吃到的小蛋糕好吃多了。

          
以下原文寫於2006/12/08:

昨天在風e看到POLO貼上來的好康消息如下:

店名:自由之丘店 位置:遠百b1,現有好康可以拿
12/8~12/12 每日中午12:30及下午6:30兩時段,免費贈送小蛋糕一份
每時段100份每人限贈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2/7~12/31 全產品85折優惠
現場舉辦免費試吃活動

  今天又剛好趁著公出及中午午休時間到大遠百排隊去囉!
  排隊時,自由之丘的服務人員不停拿著試吃品在隊伍旁走動,服務蠻親切的,頓時讓人忘了排隊的辛苦。
  試吃了瑞士巧克力及原味千層蛋糕,口感都不錯喔!
  隊伍裡,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超愛原味千層蛋糕,連她媽媽另外拿給她的瑞士巧克力都只吃了一口,還是堅持要吃原味千層蛋糕,超可愛的!

  今天免費小蛋糕是:檸檬。
  蛋糕體鬆軟好吃,內餡的水密桃與檸檬餡,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太膩。

  這裡還可以使用遠百提貨卷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
讓我想起電影"沉默之丘"
然後心裡就毛毛的

甜點應該要取個
一聽就很甜蜜很溫暖很陽光的名字才對

*以上是我個人感想啦~~~^^
emmahcc 於 December 8, 2006 09:36 PM 回應


哈哈~
我倒是沒此聯想啦!
不過甜點這種東西,最重要的是
吃當時的幸福感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店名,
那應該可以去選其他感覺很好
甜點的滋味也很好的店家喔!
pure816 於 December 9, 2006 07: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