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的社團頁裡看到網友幫店家代轉試吃名單,於是報名試看看囉!
  很快地就得到店家的回應,但店家給的網址卻無法查到資料。
  心想,網友本來就說店家是剛起步的宅配水餃,也許要等收到試吃品後,剛好食記可以配合店家在網購頁面上架吧!

  但後來得知店家正在換網路通路,所以寄送的時間、產品的DM、店家的資料,會比一般網購業者較不明朗。
  這個應該在確定更換網路通路後,會有所改善吧!

  由於目前手上除了產品,並無較詳盡的資料,故以下只針對口感、滋味作評論,其餘資料若店家有通知更換之通路,再補連結或說明。



  這次試吃的水餃口味為南瓜玉米及韭黃水餃。
  不過看透明塑膠拉鏈袋上印有素、海三鮮、旗魚、韮菜、南瓜玉米、紅麴蝦仁、韮黃、高麗菜共八種口味。
  這袋水餃是合口味,只要看哪種口味上有打勾即可,

  袋子上寫了產品特色與烹煮方式。

  店家有特別強調水餃包好後是以零下22度急速冷凍。
  這除了可以達到「保鮮」,好像也是得溢水餃不沾黏的原因吧!
  

  烹煮方式只寫了水煮,可以不用反覆加水這點我很愛。
  但懶人不是只這樣懶而已!

  見每顆水餃雖圓滾滾地,但餃子底部似乎都有刻意壓平,應該可以蒸吧!
  沒想到這水餃蒸出來的效果、口感,出乎意料之外地好啊!



  我把兩種口味混搭去煮、去蒸,從外表上,猛一看是沒啥差別的。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有些水餃皮的顏色稍微偏黃一些。

  原因出在南瓜玉米水餃的皮,是把南瓜加入麵粉裡去揉出的。
  故這淡淡的黃,應是由於南瓜與麵粉結合所致,雖不如人工色素鮮豔,但反而使人吃來安心啊!
  但可惜只有麵皮裡有南瓜,內餡就是豬肉+蔥+玉米,並無南瓜丁。
  我是南瓜控,少了南瓜口感的南瓜玉米水餃,讓我有一些些悵然。
  不過當咬到粒粒飽滿還會噴汁的玉米粒,這水餃還是令人很著迷,

  相較之下,韮黃水餃就弱了些。
  不過由於豬肉與韮黃的鮮甜,再配上調製到剛剛好的味道,與南瓜玉米水餃一樣就算不沾醬,單吃也很美味。



  袋子上寫麵皮是純麵粉自製,強調耐煮、Q彈。
  不過餃子包起來的樣子實在太像機器水餃,讓人有些質疑。

  我並沒有很在乎麵皮究竟是機器壓製或是手工桿製的皮。
              (若是自家生產的,都是自製的吧!)
  重點是,吃來的口感究竟合不合我胃口。

  得溢水餃的確頗耐煮,水煮的比蒸的水嫩些,但若說Q彈卻還不至於。
  但令我很滿意的是,蒸水餃時雖然貪心擺過多,可是蒸後膨脹接在一起的水餃皮卻不會巴在一起,很好一顆顆夾起又不破皮。
  且蒸水餃的外皮也不會乾巴巴,雖比水煮的硬些,但還算不錯,

  再搭配好吃的內餡,它倒是很令人驚喜的機器冷凍水餃。

-----------------
桃園市龍壽街206巷17-1弄11號
Tel:0936-075061 Fax:03-3134766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