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夜的鹽酥雞或雞排攤其實很多,開源社好似也立足頗久了。
  而且從原本的小攤子,後來在十元店旁擴大營業,生意好像還蠻火紅的。
  (新竹的開源社最受好評的似乎是科學園路與光復路交叉口那間龍山店吧!)

91

  只是我本來就偏好脆皮雞排勝於傳統乾粉雞排,又我也不太愛炸物刷醬。
  故,就算它變得很顯眼,我也遲遲尚未上門過。

  開源社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刷醬,點它家的炸物不刷醬好像少一味。
  所以上門光顧時,還是讓店家以它們最自豪的調味幫我為雞排妝點吧!

  這雞排未刷到醬的部份,麵衣還是酥脆,搭配鮮嫩的雞肉吃,挺不賴的。
  刷醬本身不死鹹且帶著微甜的滋味頗迷人,只是把麵衣沾溼,這口感我就是不愛。

  單論雞排本身,不錯吃,但非我的最愛。
  再論刷醬,並不覺得與炸物很搭配。(個人喜好啊!)
  而其他炸物的單價似乎也比其他攤位的貴些,故若無人特推哪款炸物,應不會再試其他炸物了。

-------------
新竹市建功一路11號
0932-286438 14:30~02: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