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2013/12/08:
  頂好賣起現煮咖啡好像是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由於新竹幾家頂好都離我頗遠或不順路,反而回後龍還比較有機會去逛。
  不過比起全家、7-11,頂好離我家相對算遠,要不是它開在展書堂旁,也許我也不會走過去晃晃。

  今天過去時,發現後龍頂好不但有賣咖啡,麵包也像是旁邊就有烘培坊一樣的呈現方式。
  那就是走進去看看唄!

  咦?咖啡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咧!
  原本以為是配合麵包烘培坊所做的活動,回家一查才發現是全省有咖啡機的頂好皆有的優惠。
  不過官網只有公佈12/6買一送一的門市列表,並未公告優惠持續時間。

  後龍這邊有貼是三天的活動,所以優惠只到今天。
  後龍是24小時門市,所以今天結束前,去買咖啡都有買一送一喔!
  (第二杯還可寄杯,。)

  其他門市是不是也是優惠到12/8,就不清楚了。

  後龍門市的咖啡機就放在第一道結帳台旁,所以若不買咖啡,排第二道結帳台,也許會快一點。

  頂好的咖啡是UCC的,與OK一樣。
  咖啡只有口味之分,沒有大小杯的分別。
  OK一開始也是,但後來就有分大小杯了。

  咖啡約為7-11或全家的中杯尺寸。
  價位在35~45之間,拿鐵比美式貴,正常,調味拿鐵更貴也合理。
  只是較特殊的是冰的反而熱的貴,

  調味拿鐵之前在OK看過,就是以調味糖漿來增味,故沒興趣。
  而一般便利商店似乎只有拿鐵,較少卡布奇諾,就點看看囉!

  不講究的說法是,卡布奇諾是咖啡味較重的拿鐵。
  不愛喝純美式但又不想喝太重奶味的人,可以選卡布奇諾。
  我這杯卡布奇諾,又因店員沒等牛奶流完就封蓋,故奶味更不重了。
  還好我也沒有很愛鮮奶,所以喝來覺得還算順口。
  而且這杯卡布奇諾,並沒有特別添加肉桂粉,所以我覺得還不賴。

  雖說拿鐵價格比便利商店的便宜5元,但口味並不特別合胃口。
  且據點沒有便利商店方便,故沒特惠,不會特別去頂好喝咖啡。
  至於麵包,本來就沒特別愛好,也就沒特地買來試試,

-------------------------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116-120號 037-72855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