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有一次到北屯區,看到東光市場周圍開始有攤販聚集。
  原本以為東光市場是屬於黃昏市場,但後來看有些報導說這裡算早市。
  但經過一兩次,感覺這個市場應該是從早市一直開到夜市吧!

  其中北平路、昌平路交叉口這邊有家肉圓店,它就是從早到晚一直有營業的狀態。
  生意做得很好,從昌平路轉北平路共有接連著三個攤車
  東光市場招牌下的是主攤車,招牌有列上所有產品,但主要是肉圓、黑輪。
  第二個攤車則是以青菜、肉粽、肉羹、牛肉麵為主。
  最後攤車還有一整鍋正在炸的肉圓及一個煮麵的湯鍋。

120

  雖說食物品項超多,但是為了肉圓而來,麵食類就先跳過囉!
  本來點肉圓,看到黑輪,是有想點三四樣黑輪加湯一起吃,可是......
  黑輪料完全沒標價,詢問過部分價格
,感覺價格偏高,賣相又不誘人。

  肉圓標榜是東山肉圓,不過我沒到台南東山吃過肉圓,不確定它有何獨特之處。
  另外標榜是麻辣肉圓,就讓我對辣醬非常期待。
  不過先看到每張桌子上的辣醬,上層都風乾了,只能寄望攤車上的。

  故點肉圓時特別交代要加辣,結果辣醬給得也不多,一開始還嚐不太出辣味咧!
  後來到攤位前向老闆要求再加辣醬,老闆允自己加,就多挖了一些。
  果然多了辣醬後,肉圓有比較好吃,但無論是甜醬、醬油膏、辣醬,這肉圓的醬料都沒有讓我特喜愛的點。

119

  麻辣不如預期,筍丁口感我不愛,肉塊還好。
  但最不愛的是肉圓的皮啊!
  看照片好像應該頗軟Q可口,但也不知是不是到的時機不對,感覺炸得過久些。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8號
04-22343395 周一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