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雙星甜不辣的高價位,這幾年來應該沒有人會覺得它是平民美食吧!
  據說有人吃過20還是25元的雙星,但我應該只吃過40元的雙星就沒再拜訪過。
  直到再度上門,有留文圖的時候一碗已經是50元囉! 

  再來就是看它再漲兩次價位,今年五月則已躍升為60元一碗。


  這也就是我在竹北偶然看到竟然還有一碗30元的甜不辣,即使已經騎過頭了,卻還是特地繞回來買。

  這家「三星甜不辣」是擺攤於181百貨大賣場前。
  攤位旁的水果還是果汁攤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
  看還沒拿掉的特惠紅布條,甜不辣才開賣不很久。

PS:一開始看店名時,並沒有從「三星」聯想到「雙星」。
   還以為跟「三星蔥」有關係咧! 


photo

  甜不辣有分大小碗(40/30),我買的是大碗。
  口味攤子上是寫有糖醋、原味、沙茶,但老闆沒問我就直接加醬。
  老闆說是一般甜辣醬,就請老闆再幫我加辣。

  雖說這豆豉小魚辣椒滋味不錯,但總覺得與甜不辣不太搭。
  而甜辣醬我覺得竟然比豆豉小魚辣椒還不搭、還不愛。

  應是魚漿製的甜不辣條塊,口感還好,黑輪就差強人意了。
  魚丸我很不愛,不過蘿蔔、米血、油豆腐就都可接受。
  這也許是因太不愛甜辣醬的滋味,連帶影響對食材的感受。

  由於料塞得滿滿的,湯就沒多少。
  而這攤位沒內用空間,當然也沒加湯的機會。
  故在湯頭被過多的原醬料同化後,我還是無法喜歡它。

  雖然內容物很多,老闆很客氣,但......
  也許選擇其他醬料,滋味會比較合我胃口啦!

-----------------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3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