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開心關東煮2

  外頭冷風叫囂中,來寫個關東煮食記,看是否能稍微抵抗一下寒意,

  之前就一直有看到開心關東煮在FB的新竹社團中廣宣,但有些路癡,又怕撲空就遲遲沒前往。
  最近是肚子裡有些東西,剛好到金山十幾街這邊,就轉過去看看囉!
  從金山十九街溜下去,開心關東煮是在同一個方向。
  雖說路邊不太好停車,但暫停一下,外帶還勉強可以。
  (內用的朋友好像都把車子停在較遠處,不過對這裡不熟,還是外帶了。)

0新竹-開心關東煮1

  大部分的食材都是放在大鍋裡任客人挑選。
  若是點麵類、青菜、綜合菇等,就是直接跟老闆娘點單。(大概Menu

  開心關東煮標榜天然食材熬煮湯底、
自製關東煮粘醬以及辣椒。
  湯頭與自製醬料真的不賴,辣椒香辣帶勁啊!
  不過大概我不太會挑料,吃到的與預期的有落差。

0新竹-開心關東煮3  

  第一次去,想吃的手工苦瓜封與高麗菜捲都停賣中。
  當季蔬菜(一份20)挑了空心菜。
  它另起鍋燙好鋪在其他料之上,量看來頗多,吃來也鮮嫩可口。
  因此對其他料寄望頗深,但......
  花干與米血兒大概浸在湯裡的時間不夠,花干偏乾、米血不夠軟。
  而11月的白蘿蔔雖然應該可以算是盛產季,但它吃來還是略帶些苦味。

0新竹-開心關東煮2


  想想也許是我點錯產品,又剛好沒多久後,又到那附近。
  就來試試其他好像是店家力推的產品。

  剛被老闆在粉絲頁上致歉過的綜合菇(35),品質應該較佳吧!
  可以憑喜好請老闆娘挑熟度的有機蛋(15),半熟玉子最迷人。
  才上市沒多久的手工高麗菜捲(忘了是25還是30),令人十分期待。

  這碗乍看是菇菇洋蔥湯,不過雖杏鮑菇頭切片有些泛黃,其他菇類有些細碎。
  但吸飽湯汁的各菇類與洋蔥,倒是意外地清甜。

  半熟玉子,單吃就很美味。

  高麗菜捲的高麗菜部分不會軟爛,還算頗脆甜。
  可惜內餡實在太平淡,與預期的有落差,讓我悵然若失啊!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39號 開心關東煮
16:30~21:30或售罄 六日公休 



120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