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日光食堂  

  由於前陣子東南街頗多新變動,去探訪新店家時也會順帶經過學府路。
  也拜訪了位於新竹中學斜對面的新店家:日光手作食堂

  看著身背一支菜刀的阿賢小廚師(Q圖立牌),並無法知道招牌為何?
  但現場飄散出的當歸湯味或粉絲頁首頁圖及動態:找回南大路當歸鴨的味道...!
  應該主打當歸鴨麵線吧!

  去的時候有開幕優惠(優惠期已過),就點了有優惠的三樣產品來試試囉!
  當歸鴨麵線(8565)、日光炸醬麵、香菇肉燥飯(40 → 25)。
  Menu有當歸養身、湯麵、乾拌麵、飯、小菜、湯品等系列。)

  小碗當歸鴨麵線是用小陶盅送上。
  湯頭頗甘甜,鴨腿似乎是有先煙燻過的,香味十足。
  可惜鴨肉本身較韌,牙口不夠好的我吃來有點辛苦。

  日光炸醬麵,由小黃瓜絲、胡蘿蔔絲、豆芽菜等三樣配菜環繞炸醬
  把它們拌入頗Q彈帶勁的麵條中,頗鹹香迷人。
  嗜辣者,可以再拌點辣椒醬,風味會更讚。

  外帶的香菇肉燥飯,小碗的其實份量也不少。
  肉燥一般來說就比滷肉來得不油膩,再搭配一些清爽脆口的酸菜,簡單就很美味。

  嗯~雖說店家應該對當歸鴨麵線最自慢。
  但我最偏好的是日光炸醬麵
  有機會再來去吃其他產品,看看滋味如何囉!

---------------------------
新竹市學府路151號(新竹高中斜對面) 03-5721378
11:00~14:00 17:00~20:30 日光手作食堂


120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