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會員卡的紅利都設在年底做清點的動作。
  昨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也去沒忘了去花掉將過期的點數。
  故,今年的第一PO就來分享一下關於Happy Go、大潤發、icash、寵i卡的兌點經驗。

先列一個簡表如下:

  Happy Go   大潤發  icash  寵i卡 
卡片取得成本    0   0  100  50 
有無會員優惠  各家廠商有不同優惠  無  有  有 
紅利積點商店  遠東集團及特約商店   大潤發 7-11  屈臣氏 
積點門檻  大部份為100元1點 100元1點   10元1點  1元1點 
點數兌換率  30點兌10元(愛買)  2點兌1元  20點兌1元   300點兌1元 
現金回饋率(MAX)   0.33%  0.5%  0.5%  0.33% 
紅利期限  隔年年底  當年年底  隔年年底  隔年年底 
兌點難易度  易,但複雜  有限制  易  易 

  上表的點數兌換率,是呈現平常最划算的兌換率。
  但因各家會員卡會不定期或在年底推出優惠活動,故現金回饋率也會隨之變動。

  Happy Go卡因積點的店家多,故兌換的方式也相對複雜。
  也因此之前就特地寫了{紅利} 怎麼折抵將過期的Happy Go點數,分享自己的見解。

  大潤發卡點數,是我認為最難兌換的。
  因為有僅能折10%的限制,還一定要先設定商品才能做折扣。
  這個平時抵扣時,雖然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但年底前幾天,光排設定折扣商品的時間,就可能花掉比逛賣場更多的時間。
  而且平時積點時,又有印花商品不列入計算的不友善條款。
  (更扯的是有些印花商品不但DM上沒列、現場沒標,且經客人客訴過,還是不做更正或增加標示的動作。)
  所以,雖然大潤發卡看似有0.5%的現金回饋率,但其實很多時候,是看得到用不著啦!

  icash卡的點數是可折換抵用金,但有時兌換商品會比較划算。
  昨天我就用了400點(抵用金20元)換了中杯拿鐵(40)。
  寒冷的天氣裡,喝杯溫熱的咖啡真是幸福,

  寵i卡雖然要300點才能折1元,但也因此完全無因沒達到積點門檻而被無條件捨去的消費金額,這點我頗愛。
  (家樂福卡也是如此,但因很少至家樂福,故對此卡完全沒研究。)
  寵i卡不限金額可完全折抵(但不能選擇只要抵多少點,故發票可能為0)。
  但我通常是週六點數6倍或有打折時才去小屈消費,因互相抵觸的關係,故之前一直沒用到點數。
  昨天就趕著在點數消失前,隨意買些日常用品,把點數花一花囉!

  不曉得你有多少紅利點數在不經意間消失了呢?
  今年可別讓同樣的情形再次上演喔!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